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雲小傳】盧雲神父一生的追尋與挫折
2010/10/14 00:39:07瀏覽1389|回應0|推薦9

人生的追尋和人生的不完美是盧雲神父著作裡的兩個重要主題。從他的書中,我們可以看到他一生的追求,他所遭遇到的挫折,以及他如何面對自己的失敗,不斷地再往前走。

從盧雲神父的一生裏我們找到一些模式:

其一:盧雲神父的追尋往往從一個不經心的偶然遭遇開始,這些事他存留在心裏,而且不斷地分

其二:在尋找的過程遇到挫折時,他勇敢地面對他們,看出自己的缺失,從那些不完美當中找到天主。

其三:而且他很坦然地把這些經驗都寫出來,跟世人分享。也因此,他的每一本書都是有血有淚的經驗之談,而不是空的理論。

在這系列盧雲神父小傳的文章裡,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模式的一再出現在他的生命當中。

(盧雲小傳之四)

John Field V. Nocturne in B Flat major (John O'conor)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hiner&aid=449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