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eeport2=心想事成的力量
2010/07/02 15:04:24瀏覽361|回應0|推薦0

最近,不斷地出現很多本心靈書籍。

例如,當下的力量、吸引力法則、以及零極限。

Ceeprt就是從零極限來的。

自從五月十九日閱讀零極限後,已經快兩個月了。

不斷地向內在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其實,只要相信,似乎真的有力量。

這期間更開始接觸許添盛醫師以賽斯為核心的身心靈觀點,

開啟了我重新警覺自己慣性模式與認識、調整我的信念。

許醫師不斷地認為,信念創造實相

剛開始,我實在是聽不懂,尤其是什麼叫做實相,真的很玄。

信念創造實相,短短六個字,組合起來,我竟然完全都看不懂意思。

事實上,我們每天所言、所行的背後,

是因為我們相信自己可以如何!

所以,我長期都相信自己能力不足、應該生活夠悲慘了。

如果這樣想,那就會真的往那個方向發展。

因為,是我要我變成這副德性的不是嗎?自己,要付完全的責任。

反之,每天都覺得即使面對困境也保持愉悅的心情品嚐。

就像是吃苦瓜、吃巧克力、喝咖啡,他們的味覺體驗都是苦的!

如果每天都過得好像甜食,應該也會膩,

所以說各種感觸的人生,才是真正的生活體驗。

這幾天,突然覺得,我就像禪卡的一張名為"了解"的牌。

我並非關在鐵籠裡的飛鳥,

眼前的天空如此開闊,

我前幾年一直希望朝"藝術經紀",也希望能當寫手之類的。

似乎這些興趣與賺錢結合的工作都來到我身邊。

真的很幸運。

感謝宇宙。感謝身邊的人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eumbhb&aid=418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