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eeport7=師父與冒險的小孩,給Dr.K。
2010/07/18 03:22:34瀏覽404|回應0|推薦1

要不是,前陣子禪卡不斷給我師父牌,我姑且相信,這一切還有微弱的機會。

要不是,五月份開始Ceeport,我大概怨念仍在,而不自知。

要不是,知道這是個"絕處",不會逢生。

要不是,終於,內心出現警告的語句"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要不是,我真的選擇相信Dr.K在電話那頭說的"妳並不差!!"

我不會安坐在這裡,此時此刻。

"相信自己",簡單四個字,花費多少時間"消化"所有的感受,

29年又10個月嗎?!      有可能~

坦白說,Dr.K,我不知道你對"妳並不差"的判斷從哪來的?

我所能展現的,不就是哭泣、懦弱、不知所措、自稱鬼打牆的境界?

"妳並不差"是怎麼分析出來小結論?

禪卡不斷地要我,"信任生命"

只是對於命運一連串看似的無情,我實在是不瞭解究竟要如何信任生命?

我把這個問題,拋向宇宙,

不過一方面也持續告訴宇宙,我愛祢。

(雖然,剛開始我懷疑零極限裡,對萬事萬物說我愛你的意義,

 不過,我是個很多愛的人,多愛宇宙好像也無妨,

 我從五月開始,就每天告訴宇宙,我愛祢~)

所有的人都有可能出於善意、安慰、鼓勵,矇著眼睛說出"妳並不差"

就唯獨你,Dr.K,真真實實"看穿"我謊言的人,

卻還可以在我輕言放棄時,告訴我"妳並不差"!

我很難理解,卻彷彿初次感受到宇宙張開雙手,告訴我,"信任生命吧!"

有時候,我感覺Dr.K是我多年來的諮商師。

偶爾會急躁一些繁瑣的公務,卻唯獨對我寫作的事,超乎想像的平靜。

總是要我坐下來聊聊。即使我總是短路、一片空白、無話可說。

源自於對於過去記憶的恐懼,荒謬的假設、猜想,

哪時我會被大聲斥責,轟出去????

從來沒有!你異常的平靜。

這偉大挫折的尾聲,讓我感受到宇宙回應我此生最珍貴的禮物。

請信任自己、信任生命,好嗎?!

愛,就是勇往直前,好嗎!?

Dr.K,無論這偉大挫折結局如何,

我都感謝此時此刻遇見的是如此平靜的你。

不斷地用輕鬆的笑聲與"有始有終"、"不要想那麼多"、"別人怎樣怎樣"

要我面對這偉大的挫折。

才讓我逐漸靠近恐懼時,

發現恐懼其實是內在負面能量的凝結。

那一大片黑壓壓的烏雲,

我自以為崩潰,就會讓自己都毀滅了。

其實,信任生命吧~

下雨了,天空就會晴朗,太陽就會出來了!

我之前常無奈的告訴別人,

如果這次我能度過這一關,大概是我好事做太多,出現神蹟。

我總覺得神蹟好像真的出現啦!!!

感謝宇宙~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eumbhb&aid=423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