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憂無常 無生法忍
2014/11/24 18:08:58瀏覽569|回應0|推薦4

生命無常 生活無常 寫本也無常

本周第一天的首發任務就是:

為原本不信教的漢寶德大師製作紀念影片

大家開始瘋狂地尋找故人身影

照片 影片 墨寶....等

所有能被拿來緬懷的東西

只可惜都是重複性的活動片段

上台 開幕 下台的loop

能用上的不多

於是我想短短的就好

在大師人生落幕時分

溫暖簡單卻感人的下台一鞠躬

就好

用大師最愛的書法 建築 與藝術

向他致敬........

想想哪天我要是沒了

誰會來為我做紀念影片呢?

我想

沒了就沒了 也沒甚麼好戀棧的

若真要做的話

就兩個CUTS

一個電視台開播前的COLOR BAR

一個是片尾結束的THE END

一直LOOP就好

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epon&aid=19265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