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景音樂
2010/11/17 16:51:44瀏覽1207|回應0|推薦14

背景音樂

 

心不在焉地聽過音樂嗎?

 

本來很專心地聽著的~~

 

但是心事像烏雲,緩緩地飄過來讓你的耳朵聽而不聞

 

你對我也像是這樣的吧~~

 

剛開始很有興頭地關心我的一切

 

傾聽著我的喜怒哀樂一顰一笑

 

你懂得我每一個音節的起落節奏

 

每一個表情的細微變化

 

然後~

 

漸漸地

 

你不再想聽不再想看不再在意

 

就像聽而不聞的旋律

 

像八點檔的連續劇

 

總是為了行銷的緣故

 

過一段時間就會更改片頭片尾曲

 

現在

 

我不再是你的片頭曲更不會是你的片尾曲

我只是你充耳不聞的

 

背景音樂

 

在你與她的雙人獨幕劇開始之前

 

漸漸    淡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guet&aid=4608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