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約】亞洲經營者超級千萬圓桌人脈菁英會 林有田博士
2014/12/17 10:20:12瀏覽929|回應0|推薦21
  這次能夠參加「亞洲經營者超級千萬圓桌人脈菁英會」其實還滿訝異的,因為一開始,我以為是簽書會,我之前曾經閱讀過林有田博士的書籍,對這位作者其實還滿感興趣的。所以這次雖然不是簽書會,而是受邀參與他的「亞洲經營者超級千萬圓桌人脈菁英會」,機會仍屬難得,不來就可惜囉!

  這次「亞洲經營者超級千萬圓桌人脈菁英會」是在躲貓貓咖啡店舉辦,躲貓貓真的是躲貓貓,在下著淒風苦雨的夜晚(有那麼嚴重嗎?),又問了人之後,才抵達會場。

  剛來的時候,其實還沒什麼人,隨著時間的逼進,大部份的人都很準時,在六點就已經抵達,這時候還有人在趕來的途中。會後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可以說是報名的人幾乎全員到齊,盛況難得啊!

  時間定六點,會議開始時間卻是在七點,六點和六點半可以說是個緩衝時間,讓來自社會上不同領域的菁英份子,彼此認識、交流,當然要用餐也是可以的,不過大部份的人倒是很熱絡的在交談,飯隨時可以吃,能夠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就不一定了。

  用餐時間差不多到七點,看大家這麼有志一同把臉往同一個方向轉去,就知道座談會開始啦!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林有田博士出場囉!



  在這一天之前,其實我都還不認識博士,但是在座談會開始之前,有機會和博士碰面,並且聊了一下他的新書。我承認,其實書對我的吸引力比座談會大,不過座談會能夠即時互動,又能認識這麼多人,其實也是很棒的,至於博士的書,則另外找時間再來閱讀囉!

  頒獎時間開始,這是由港商新創健公司及天成會館所頒發給林有田博士的「亞洲正能量獎」,博士如果保持這股正能量,繼續推廣下去,到時就不只亞洲正能量獎了。

  這次論壇的主題是:【如何發展人脈商機,增強企業正能量,完成企業轉型?】除了林有田博士之外,還特別邀請了范揚松博士演講【九本人脈學】。


  至於博士手上金閃閃的是什麼呢?原來林有田博士現場有辦抽獎活動,而現場又有人加碼!

  至於博士送的是什麼呢?嘿嘿!就是這一組啦!價值16800的純天然聚寶盆!雖然我不太懂水晶、礦物這一塊,不過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因為會議的時間太晚,所以我沒有等到抽獎時間,就必須去搭車了,要不然真想知道這兩組聚寶盆獎落誰家呢?

  當林有田博士在講【經營人脈力和思考致富的行動計劃】,有人在整理手邊的資訊,有人正在用餐。這天時間也晚了,大家肚子都餓了,總要吃飽才有力氣聽座談會啊!

  大家都好認真啊!不是聚精會神就是埋首筆記。

    

  跟博士拍照也非常有趣,需要三連拍,請注意大家的手勢,三連拍都不一樣喔!

           

  「亞洲經營者超級千萬圓桌人脈菁英會」圓滿成功,在大合照之後應該就是抽獎活動了,不過這時候我已經先離開了,不管是那位抽到大獎,都祝福他們。儘管博士人生閱歷豐富,對晚輩卻非常親切,而且活力十足 


  結束了這一次的「亞洲經營者超級千萬圓桌人脈菁英會」,接下來就可以好好讀「思考致富亞洲正能量」囉!

 

參與「亞洲經營者超級千萬圓桌人脈菁英會」時間:2014.12.11
地點:躲貓貓咖啡店--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21-1號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9689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