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潭夜景】白圍牆景觀咖啡餐廳
2021/11/09 23:40:27瀏覽980|回應0|推薦21

  距離上次來白圍牆,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這次會突然想到這裡來,其實……一開始選定的不是這間啊!本來是想去旁邊的天外天景觀餐廳,結果有人腦袋一直想著白圍牆。(他到底聽到哪裡去了?)想說反正只是要來看夜景,就不要破壞大家情緒了,要不然他的耳朵會一直被我念的XDDD~~天外天距離白圍牆也不遠,下次再去囉!

  說起這間白圍牆,開了很久耶!第一次來這裡是2013年,在疫情過後,它依然屹立不搖,也算堅強(?)了~~在解禁之後,許多人都往戶外跑,那麼乳姑山也是一個選擇。

  誰來幫忙把那兩個電塔移開……(我亂講的~~它動不了啦XD

     

  這一天,來白圍牆時已經快五點了,依舊很多人啊!白圍牆有分室內跟室外用餐,服務人員問要在外面還是室內用餐時,我就選擇了室內用餐,畢竟戶外萬一有小蟲子飛來飛去,會吃得不盡興吧?

  「白圍牆」雖然說是「白」圍牆,但主要色彩是藍色跟白色,加上一些其它的色彩點綴。還有紅色愛心~~

  室內以藍、白色為主,讓人感受到聖托里尼的風情~~時隔這麼久再來,還是印象中的白圍牆,少部份有做調整。

  窗戶邊依舊擺著這些可愛的小物~~

     

  天色漸漸暗了,也是最期待的時候……

  欸?這是最期待的東西?其實是夜景啦!但是這時候食物上來了,冷掉風味就差了,當然是先吃飯囉!

  這是耳朵不知道聽到哪裡去的人點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香茅火鍋,中規中矩,這樣一個火鍋要400塊……略為偏高,不過這400塊包含錢買不到的風景,也算值得了~~

     

  兒子點的餐。

  怕父子兩人吃不夠,加點炸物。

  吃完之後,就該走走吧……走去撞牆嗎?(誤~~

     

  這個石心倒是不變啊~~

     

  這個「讚」是後來多出來的~~我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弄的啦~~

  很久沒出門了,今年也沒帶小孩去其它縣市玩玩,那來龍潭看看夜景,也是不錯啦!只要抱著享受的心情,看看這的夜空,看看白圍牆旁邊的星之戀……它其實是隔壁的店的燈柱……那我們先不用管這一點,拿它來做個Ending還不錯啊XDDD~~畢竟它是今晚夜空最閃耀的那顆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044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