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想要飲茶 WANT To Drink  方形珍珠鮮奶
2017/07/20 00:45:14瀏覽1072|回應0|推薦12

  說好的方形珍珠來了……(謎之音:誰跟你說好了啊?)在寫康青龍黑白珍珠奶茶的時候,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就來想要~~咳嗯……它的店名就真的叫「想要」…… WANT To Drink ……就是在那個「 食無敵家」下面的那間店……其實它全名叫「美食無敵家」,不過在今天,它的「美」字不見了……

  好啦!美食無敵家也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它樓下的 WANT To Drink 想要飲茶方形珍珠。會知道這個方形珍珠,還是女兒告訴我的,喝!這小女生資訊可比大人還厲害,先前的果家也是她提供的消息呢!

  如果是單杯的話,就會有這種造型奇特的……袋子(?)……袋子拍起來是滿奇特的,只是我並不會覺得它這樣拿起來喝會很方便,如果要環保的話,我會建議乾脆連袋子都不要了XDDD

  這就是方形珍珠鮮奶裡的珍珠啦!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加的也是鮮奶,味道也算不錯。只是一杯大杯的要80塊……最近洛琳迷上自己做飲料,如果按成本去算的話,80塊我可以滿足一家四口想吃珍珠鮮奶的嘴巴。

  這家似乎是以方形珍珠做賣點,不過還有賣其它飲料,目前只喝過方形珍珠加鮮奶,有機會嚐他們的其它飲料再說囉!說不定喝完之後,又回來再亂加……不,我是說「創造」類似的飲料……哇哈哈!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112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676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