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珠意義(1)
2014/08/14 22:30:39瀏覽68|回應0|推薦0

一眼天珠--光明之珠,特別可使心緒清明、心情愉稅,促進智慧增長,達成願力。

二眼天珠--可讓夫妻相處和睦,家庭美滿並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智力敏銳,事業成功。

三眼天珠--代表佛之身、口、意圓滿相好一切,可心想事成,

             並象徵財富不斷,增財添壽,是一顆能圓滿健康與

             財富的天珠之一。

四眼天珠--大悲觀音、大智文殊、大願地藏、大行普賢四大菩

             薩除障增福慧,所代表的是圓滿順利、財富,而生

             老病死之苦痛可減輕,地水火風四大調和,災厄得

             以消除。
 
 
五眼天珠--得到五方佛和五方財神的幫助,並象徵光明順利與圓滿。得財添壽、無往不利。

六眼天珠--解脫六道之苦和六波羅密漸次增長,消災解厄,六六大順。

七眼天珠--以信等七聖財而富有,且正法不斷增長。圓滿一切運勢、功名、事業、財富、健康、長壽、 

             姻緣。

八眼天珠--得到八大菩薩的加持幫助、平息八部傷害,獲八正道。

九眼天珠--慈悲自然增長,具有九乘之功德,權威顯赫,故事業、利益、成就極大。是天珠中最珍貴的

             一種。

十眼天珠--除業障、生威德、得人心、穫愛慕。人生得意,十全十美。

十一眼天珠--五方佛及六字大明咒呈現出來之傳承法物,聚集福慧。

十二眼天珠--勇猛超群,有求必應,代表勇氣足夠,且名聲響亮,福德自然成就。

十三眼天珠--五方佛及八吉祥象徵,身心寧靜,達到修行最高境界。

十五眼天珠--七珍八寶,受天神加持,成就一切所願。

二十一眼天珠--法力增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達到人神合一之最高境界。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1617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