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意時上廁所 被偷走天珠
2015/11/20 12:04:14瀏覽158|回應0|推薦0

甘肅人劉姓男子和西藏人陳姓男子在成都一家酒店商討玉石和天珠的生意,但劉男趁著陳男上廁所的時候,偷走10顆價值不菲的天珠。陳男發現後趕緊報案,順利追回天珠

 

《華西都市報》,劉男與陳男相識於去年5月的天珠展覽會,當時陳男佩帶著自己最得意的天珠,劉男十分欣賞,並表示認識很多生意人願意購買,兩人互留聯繫方式。

 

今 年11月3日下午,兩人相約在成都某酒店商談天珠的交易,劉男還特別囑咐,交易隱秘,不要帶其他人。雙方見面後,陳男拿出10顆天珠,包含蓮花天珠、兩眼天珠等,最昂貴的屬一顆九眼天珠。陳男稱,談定的價錢是8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光是那顆九眼天珠,就價值400多萬元。

 

面對如此高價,劉男一口答應先付款,後收貨。這時,陳男肚子疼,上廁所,但隨手將裝有天珠的背包放在酒店房間的桌子上。5分鐘後,陳男回到桌前,卻發現劉男與天珠都消失了,趕緊報警。

 

所幸,警方透過分析,迅速鎖定劉男的相關身分資訊,並於14日在青羊區一家賓館找到劉男,當時找到9顆天珠,後來,在一家拍賣行追回另一顆差點被賣掉的天珠

 

警方調查,劉男年僅21歲,是一名收藏愛好者,他自稱因看到陳男的天珠不錯,才臨時起意,作出此舉。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調查。(旺報即時)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3620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