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老歌
2007/04/05 11:58:01瀏覽239|回應1|推薦4
追隨彩虹,寄語多情人,今天打開KK

             隨手點進去,還真的想起那些日子

             很久遠,很有趣也很有記憶

             瓊瑤的小說,是在課堂上,抽屜的3分之1的地方

             低頭偷看,3角函數,歷史,地理,英文不好

              是瓊瑤惹的禍

              當年,2林2秦,我不愛,只記得劉文正

               張艾嘉,~~歌~~當我死去的時候,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記憶的片段,隨著老歌揚起

                  隨著老歌,組合記憶的片段

                當年一群非常要好的鄰人

                 現在以不復追尋,

                 當時,是在過日子,而現在想起

                 是快樂鮮活,很Sunny很滿足

                  當年,我不負青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872540

 回應文章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雋永難忘的老歌
2007/04/05 12:19
姑娘和妳同年(假如簡介年齡是真的),從小就喜歡國語老歌也愛唱。考上大學以前,私底下偷偷看遍瓊瑤所著的小說(翻譯小說也看不少)﹑連武俠小說也不放過。 愛作夢的歲月裡存有我許多青春回憶,謝謝妳的分享,讓我重溫往日情懷。(剛到辦公室加班,看到妳這篇文章,特地回應)  祝福妳 清明佳節快樂﹗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