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午後雷陣雨
2008/07/17 10:05:41瀏覽564|回應0|推薦16

很久以前,在高雄唸過書,都記得,都記得,每場午後雷陣雨

都不必帶傘,在夏日午候,在回來享受這午後雷陣雨,我已中年

青澀年代的午後雷陣雨,與現在,其實,都沒變

變的是數字,~~年齡~~,望著窗外,心裏那段快樂的記憶

有點跳動,外婆做的便當,雨天,外婆在學校外面等著拿傘給我

許許多多的記憶,在這城市回繞著,

現在的城市光廊,以前是體育館,對面市百貨公司

外婆牽著我的手,我的手裡握著是外婆在百貨公司買的洋娃娃

表弟表妹,我們就在在當時的街口,對記憶的城市,做個巡禮

今天,將帶著媽,走著與外婆成長的居住地,在逛一遍

讓媽感受,也鎖上愛的記憶,做個完美的 ENDING~~

~~~~~~~~~給外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204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