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張聲勢
2008/03/02 11:31:56瀏覽264|回應0|推薦7

上星期,與馬克的老師在部落格留言

老師說馬克真的很懂事,功課也在一定的水平

上學期誤聽馬克的話,沒有買評量

這學期,買了,老師得知我有買評量

會盯著馬克寫,與複習

真的謝謝Gina老師

昨晚跟馬克在即時通遇上

馬克依舊忙碌,連跟我聊天的時間都不夠

今天,打電話給馬克:麻煩妳寫數學評量

老師教到哪,你就寫到哪,下午我會打電話給老師

明天帶去讓老師檢查



呵呵,太壞了,我跟兒子說謊

但是,沒這樣,馬克是不會寫的

這樣,馬克沒藉口呼巄我啦

7年級的階段,老師說

本就對將來升學的考試沒概念

要到2年級.才會有感覺緊張與K書

我擔心馬克會來不及,只好說謊

還好我遇到好老師,肯與我合演出

希望,這樣每星期慢慢盯

以養成馬克的習慣

我也跟馬克說,你跟別的孩子不一樣

因為你是我兒子,所以,你要更加用功

別因為媽媽不在身邊,你就可以放鬆

妹又笑:我的遠距離掌控,真的有效果喔

馬克說:好,我會寫,明天給老師檢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166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