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騎-觀海樓
2009/08/01 23:46:49瀏覽667|回應0|推薦25

---------------------------------------------------------------------------

早上一睜開眼,五點十分,天才微微亮
起床瞧瞧窗外,YA!~灰朦朦的天空,是騎車的好天氣哦!

穿妥衣褲,備好所需物品,
騎著我的老鋼管車,享受著晨間微涼的空氣
今天往東吧!
騎了兩公里,竟然飄起小雨,先往回走再說
回到市區,天空的雲又飄走了,也沒半點下雨的狀況
算了!
看看東邊雲層挺厚的,太陽應該沒這麼早露臉,
想想,七股觀海樓沒去過,騎去看看吧
轉個方向,又朝七股鹽山前進........

原來走的是產業道路,路窄,沒啥車,但沒戴防風鏡,
我的靈魂之窗來了幾隻小蟲想進入參觀,不舒服~
改道走縣道,又遇到幾輛老爺車,唉~
放慢了速度等他們先過吧

從七股到過鹽博物館、鹽山這段比較遠,車很少,路兩旁魚塭有少量的白鷺鷥飛過
過台61線後,觀海樓快到了,沿途便發現幾隻似乎是"高翹鴴",小且叫聲尖銳,
瘦瘦高高的腳,其身形甚是可愛

約6:20終於到了觀海樓,跟它來一句問候:「我來了,初次見面!」


樓旁堤上有兩三個涼亭,其中一個涼亭有位車友在休息,
我也停好車,找他稍稍聊了一下子,
後來沈默的兩人坐在挺寬敞的亭子各自望著海.....
喝光了僅有的一瓶水,拿起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東邊本可遮日的由南方往北的雲層似乎愈來愈薄,
毒如火的烈日我猜測它即將破雲而出,
再晚回頭,恐怕得被曬昏,跟亭裡的車友道別,
臨走前拍了張這位車友的亮眼芒果黃的小摺(沒經過他同意,不介意吧?!)

(我車頭前方本來有支七股鄉公所立的警告牌,很醜!我
用PHOTOCAP簡單的修掉了上方的紅底白字長方形牌,
下面的圓柱立桿沒修掉,仔細看仍看得出破綻,呵呵....)
看看原圖比較一下


回家囉~
用完早餐,開了URMAP網站大約測了一下距離,來回約37km,
難怪這麼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zar&aid=318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