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律是塊遮羞布
2011/03/06 16:24:36瀏覽103|回應0|推薦0
法律是块遮羞布

曾经法律一词在我心中是多么神圣,多么纯洁,她是老百姓的庇护神。当我天真的向她祈求庇护的时候,才发现她,不过是一些权贵们玩弄法律的遮羞布。


公元199589日,宜昌西陵区法院衙门的大堂挂着金光闪闪“执法如山”的招牌。一场官府2大执法势力在较劲,一方是手握判决的法官大人,一方是拘捕人犯的捕快。倒是我等忐忑不安喊冤的草民成了局外人。

“俺们的传票,忘了带。”捕快优雅的喝着茶,嘴巴咋巴着,还在回味那茶的清香。

“你们是什么衙门?”法官大人皱了皱眉头,还头一次有人敢藐视本官。

“俺们的大印还没来得急换。”

“唐某打原告父亲与本案有无关系?”

“那是枝和叶的关系。”

“到底有无关系?”

“本案事实清楚,唐和原告父亲的纠纷有调解书,可恶的原告竟敢报复殴打尊贵的唐经理唐老板,情节恶劣。”

“尊敬的法官大人,我担任原告的辩护律师,被告办案程序不合法,证据不充分……。唐某10点报案,捕快8点单人取证。唐某称左腿有伤,法医鉴定是右腿有伤,扭打而伤。…..

“法官大人,调解书是假的,可以做笔迹鉴定。”

法官大人……

“捕快,你从事司法行当几年了?”

9年。” 捕快低下头。

“你怎么连最起码的司法常识也不懂?”法官大人终于鄙视起来。

“俺们葛洲坝比较特殊,说错一句话,写错一个字是常有的事,朝廷的人民日报有出错的时候。”捕头憋红了脸。

哈哈,哈哈……。满堂笑声爆起,法警弯下腰捂着肚子,哈哈。

这笑声在法庭回荡,在法院的上空飘荡。

法院衙门的差役扛着录像机,对着捕快强抓镜头。

捕头还想说些什么,法官大人手一挥,本案庭审结束,将组成合议庭。

 

目瞪口呆的我等还没说够,法官大人已经帮我等说完了。这世界,还有替民说话的青天大老爷。暗自寻思,要给法院送块匾“执法为民,替民解难。”

 

可是法院衙门要合议,这一合议。倒也生出变故。

捕快受了法官的羞辱,耷拉脑袋回去向拉矿石的唐经理汇报,唐经理何许人也?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葛洲坝法庭下属企业华立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显焜。手里有了大把的银票,正向人生最高峰发展,入党提干,葛洲坝法院衙门的一把交椅被他盯上了。

我唐某也是一人物,有钱,还要有官做,小小的草民焉能是俺的对手?弟兄们辛苦了,让你们替我出头,委屈了。银票拿去,压压惊。

“是是,不辛苦,可恶的草民,敢坏了唐老爷的大事,如此羞煞,奇耻大辱。”

 

有钱能使鬼推磨,钱真是好东西,钱是一切交易的媒介,催化剂。

“你们的案子被行政干预了,明判暗调罚款200元。”律师说,要维护捕快在那一方水土多年经营的威望。

“好吧,多谢,只能这样了。”我等很失望。为什么会这样?

庭审的材料,律师说以后再说。

是否有权钱交易,**交易,还是看不见的黑手在操纵,这黑幕我等只有猜测了。

 

公元1995922日,西陵区法院,我等言不由衷主动向捕头道歉,捕头笑着说,不上诉好,俺们回去灵活掌握好商量。

“有些话,不好说,到时不行就走。”西陵区法官大人低声对我等说。当初他打包票许诺不会出问题,我等才被迫接受明判暗调。

我等闻听此言,虽然有心理准备,心都凉了。

 

没想到,没想到,捕快拿着判决书变卦了,要抓人了。

Fuck,法官大人,捕快的传唤证也是假的呀,拿着空白公文欺骗法官大人,都是假的呀。你们是自己人审自己人。

黑道讲江湖义气,披着法律外套的白道流氓比黑道还流氓,全无诚信。

我绝望了,对着苍天大喊。法律在哪里?苍天啊。

还得继续按所谓的法律程序走下去。

 

好一个宜昌中级法院判决,好一个本裁决为终审裁决。区法院、中级法院判决书上故意写错人名,让他们不留案底。收了“交来诉讼活动费”100元,判决书上写着法官不知道路,法盲?文盲!

捕快骑着轰隆隆的摩托,带着镣铐抓人了。

逃亡了,不会坐等着那群捕快来抓。

绰号猪唛捕快朱玉平的声音在叫嚣着:你知道告不赢就好,就是要拘留你。

唐老板叫嚣要用犯罪分子报复,原来他们都是一伙的,都是犯罪分子。

唐经理唐显焜如愿荣升葛洲坝法院院长,发大财,还改了名字漂白自己的历史。他失业儿子的唐荣也搞进葛洲坝检察院,还靠他老子居然混了个检察员。

 

这样的故事以小说形式写到这,取材来自宜昌真实的故事。

那么法律是什么?法律吸吮穷人的膏血,而富人却掌握着权柄。-----哥尔德斯密斯

她被一群自称吃法律饭的流氓权贵垄断着,恣意对她强暴着,她失去贞洁,法律成了遮羞布,成了流氓权贵走狗肮脏交易的遮羞布。

中国人不能打官司,因为谈司法腐败,一查连萝卜带泥,就是一窝法律蛀虫。

 

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飘,

年来到,

风卷那个雪花,

在门那个外,

风打着门来门自开。

我盼爹爹快回家,

欢欢喜喜过个年,

欢欢喜喜过个年。

在往京城的路途中,多了一个孤独瘦弱的长者身影。

他的家庭被这个虚伪的法律和白狗子们给构陷了。

当他的身影消失在我们视线的时候,他皈依了基督徒。

 

我宁愿意信鬼神,信南无阿弥陀佛,信主。因为教义告诉我们,善良的灵魂上天堂,恶魔的灵魂下地狱。

因为你的沉默,下一个受害者,也许就是你。

一个人的倒下,百人觉醒。

我不是忠义救国军,不是左派,也不是美粉。我在找红军,再找党中央。因为党中央不会让百姓受苦。

我在等,在呐喊。

因为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当司法不能公开的时候,也就成了腐败之源,同时也埋下了引发社会不安定的因素。

请宜昌法院公开庭审录像,案宗号:(1995)西行初字第11号、(1995)宜市法行终字第15号。请宜昌地方政府长官回答,流氓是如何混进宜昌政府有关部门的?他们是如何秉公执法,维护宜昌的法治环境?成为执法为民、清正廉洁的先进典型?还有多少漏网的法律蛀虫?还有多少被积压的冤案?

君不见,如今法院像座山神庙,安检门前,防贼,防盗,防大侠。在法制社会,我们高呼宪法高于人权;在人治社会,我们高呼人权高于宪法。

迟到的正义不是正义。

一切,你懂的……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49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