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洲壩旅遊學校閉上你造謠的臭嘴
2008/08/22 14:06:50瀏覽429|回應0|推薦0

葛洲壩旅遊學校閉上你造謠的臭嘴

 一直以來,我很想澄清一個事實。學校拆了拱形樓,周圍的建築垃圾遲遲沒有清理,學校領導造謠說是和我有關。

拆房的老板來清渣,司機和周圍的居民還打了一架。大約8點多左右,一群年輕人出現了。當時我在家裏,聽到樓下亂哄哄的,心想學校會不會請人來強拆,拆房的老板曾對我說他們就是黑社會的,勢單力薄的我趕緊報警。報紙上偷襲強拆的新聞屢見不鮮。

這次會是什麽情況?

問一年輕人是不是來拆房,他說,我們不拆房子,和拆房的老板有點事。學校的領導率領保安也過來了,警車也來了。晚上10多點鍾,雙方人群才散去了。

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麽事?

第二天建築垃圾就在原地挺立著,一直到現在……。

 

4#樓的居民意見很大,向學校反映他們在這樣髒亂差的環境生活了2年多了,學校領導告訴他們,是我喊了黑社會不讓學校清渣。

我很氣憤。

學校,你真無恥。

學校,你怎麽會怕黑社會?

學校,閉上你造謠的臭嘴。

 

不明真相的居民來問我,你家的房子不動,讓學校清渣,周圍的環境搞好了,你的小孩下來玩,不是挺好的麽?

謊言重複千遍就是真理,這句話一點沒錯。

我能說什麽?

我只能說,如果我和黑社會有關系,我家的問題不就早解決了。歡迎大家去投訴。

 

究竟發生了什麽事?

學校的領導,你不清楚嗎?欺軟怕硬的學校領導。

請別把由于你們的無能造成的結局強加在我的頭上。

 

這世界就像學校領導說的那樣,很小,人與人一轉眼,都是熟人。

我和拆房的老板認識了,他說,你家的房子,我們不拆了。他們在一工地上遇到了麻煩,居民不讓他們施工,拆房的老板讓我幫忙把現場拍下來做證據。

我對拆房的老板說,你活該,做人要厚道。

照片我就不公布了。

 

學校卑鄙的地方:
1躲入幕後,讓拆房人收拾我。

2真相、答複不負責任的亂寫。還標榜認真逐一慎重地調查核實。

3堵門性質惡劣,還在標榜一切與學校無關。

4推卸責任,企圖把事情的解決推給市教育局。

5混淆視聽,把一些問題嫁禍與我。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5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