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洲壩旅遊學校真相門主角後勤校長張建華親自出陣“上訪”
2008/09/20 17:34:07瀏覽546|回應0|推薦0

中國人吵架,第一句話就是:你講不講理呀? 

本人認為無端罵人終究是無恥的。學校參與真相門事件的人,罵也罵了,造謠也造了。本人也回應了罵戰,罵就要罵的有根有據。真相門作者李忠濤QQ聊天自曝真相內幕 ,寫答復的法律顧問也向本人道歉了,有的地方寫錯了。我告訴他,最初我的文章沒有寫學校有的領導全名,是為了給他們面子。 

我們百姓個人假如說錯話可以批評原諒,可作為一個教育單位名義的葛洲壩旅遊學校接二連三的說錯話做錯事可以原諒嗎? 

我的文章寫到這,我想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都已經知道真相門事件從開頭到結尾葛洲壩旅遊學校自打嘴臉的醜聞。 

可是有一個人坐不住了,他就是真相門事件的始作俑者(主管學校建設的後勤校長)---張建華。他最初是葛洲壩教委下面的教育站站長。 

2006年是他授意堵的門。 

2007623我打電話找學校領導詢問學校如何處理我反映的問題,133054許升校長說找張建華副校長處理;200930張建華說由書記全權處理。 

他很聰明他想把責任推卸給書記,讓書記替他扛一扛他野蠻堵門的責任。2008年製造真相門事件的領導們成功地把皮球推給了新來的校長。 

2007623張建華說我們都是受害者,要向上級領導反映解決。我問他學校的圍牆為什麼當地人一吼學校的圍牆只往後退?他回答是按紅線圖搞的。我又問他拆房子是按什麼搞的?他不啃聲。 

20089163點,張建華坐著黑轎車獨自一人來到了我的單位來討要水電費,還帶了個葛洲壩旅遊學校關於懇請**公司協助催繳**的函。家裏的門上也貼上了催費通知,也沒蓋公章,反面倒是有個公章。 

關於我為什麼不交水電費,《國難與家難這篇博文我已闡明了我的觀點,首先學校差我家的錢,還不按政策亂收我家的錢。我打個比喻,舊社會的農民為了反抗地主老財的壓迫,被迫採取的方式就是:抗租。 

不過很遺憾的是這次學校的金額又出錯了。因為水錶有問題停擺了好長時間又繼續走動起來(也替我抱不平),收費的職工向學校領導反映了,學校也沒管。那2個月份估算的。2006年有一個月不交水電費是什麼原因,原來我家的主供水管離地1米處破了(有規定水錶前主供水管的維修由管理單位處理),學校來了人看了,最終也沒搞,害得我只好請外面的人維修。前一陣子家裏到處都是水,才發現是客廳水管的一彎管接頭的中央破了,都是學校偷工減料的問題房惹的禍。 

200694#樓住戶抵制葛洲壩旅遊學校的收費,當時張建華可是要學校在職的每一個教師表態。2008年的大雪居然讓居民的水錶接二連三地連續爆裂,說明了什麼? 

不知道張建華親自督導的野蠻堵門造成的損失,他為什麼不認賬?為什麼不不賠?估計他會說我是奉上級的命令。可我見過他的上級都沒說過要野蠻拆房。 

2006年在他的學校建設藍圖中修建的門衛值班室門窗在2008年不翼而飛了。 

200712當地居民幫學校砌圍牆侵佔學校的地盤,他不去管。 

葛洲壩旅遊學校“和諧”的橫幅換了不少,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園學校的環境在他的主管下就是這樣的狀態。 

我不知道他學過後勤管理方面的知識沒?因為20061027日上級教育部門指示葛洲壩旅遊學校解決時,我提到學校的衛生費在同一地區算高的,拿出宜昌市關於衛生費收費標準的檔,他讓手下人要複印這份文件。學校的衛生費加價可是在“非典”時期,把買垃圾桶的錢攤在居民頭上。如今垃圾桶蕩然無存。 

葛洲壩旅遊學校為什麼不解決? 

他要力挽狂瀾把真相門事件進行到底。葛洲壩旅遊學校不能輸。一輸,真相門事件他的承擔責任就最大。他要親自和“聖景賓”過招因為他手下的幹將都不肯再捲入真相門這個醜聞中了。 

這就是他的強盜邏輯:我(學校)的眼裏只有別人欠我(學校)的錢。我(學校)欠別人的錢年代久遠。 

他的到我單位這一招:就像2個小孩在打架,一方搞不贏,就喊,我告你老師去,讓老師收拾你。  

2006年學校的魏文揚主任野蠻拆房時也使用這招,不過採取的方式是打電話給我單位,單位的領導聽我講了經過,給他上了節拆遷政策的課。 

我痛斥了張建華,當他的面把他的這一招,我打電話告訴了他的上級。 

臨走時,他對單位的人說,我明天還要來送個函。很狼狽地走了。 

他一定不服氣,他還要出招。 

我可不可以也學他,懇請**催繳張建華督導野蠻堵門造成的損失...... 

人做壞事,不奇怪。奇怪的是做了壞事不害羞。做了壞事不害羞,不奇怪。奇怪的是此類人還有把壞事說成好事的本領。 

2008奧運的開幕式突出的是個和諧的“和”,葛洲壩旅遊學校的和諧標語又掛起了一個。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23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