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洲壩旅遊學校4#樓質量就是差
2008/12/25 16:53:27瀏覽556|回應0|推薦0

 

下班一打開門,屋裏滴嗒滴嗒響起了音樂,家裏泛水了。仔細一看,原來是水管彎接頭冒水,趕緊把閥門關住。用工具一檢查,彎接頭中央一個直徑4毫米的洞出現在眼前。

無語,無語,真無語。

當初裝修時,我家的廚房牆壁用稍微硬的東西一戳,抹灰層砂漿就只往下掉。客廳的頂棚抹灰層居然是空的,裝燈都要移個位子。

一棟偷工減料的房子的質量隱患暴露出來。

也許某天,我家客廳頂棚抹灰層掉下來出了事,我該找誰?

太多這樣的問題了,每家都有這樣那樣情況。不一一列舉了。

4#樓教師們能在別處買房走的,陸續搬走了。

這樓應該大修了。

我不敢打保票,地震來了,最先倒的是不這棟?

當初蓋這樓房時宣傳的橫幅:百年大計 質量第一

4號樓居民的聯名信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50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