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事情,好同志,葛洲坝旅游学校被投诉
2009/03/16 00:05:12瀏覽605|回應0|推薦0

葛洲坝旅游学校4号楼门前的一堆建筑垃圾(一幢三层楼房的垃圾)已经堆放3年多了,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希望新闻媒体介入!谢谢公告栏 报料内容: 1.与百姓生活相关新闻热点;2.突发事件; 3.不法现象;4.不文明或不道德行为; 5.奇闻趣事等。...

最好电视台也来现场报道,可以帮助鄙人。揭露社会丑恶现象。市里的领导去年2008年10月13日视察了该地。

多谢这位同志。

2009年3月实拍教学楼的环境(看了这,你就明白学校的垃圾为什么都是古董了。领导忙呀。)

排水沟为什么不铺盖板了。要是领导的车来了,车轮胎被卡了怎么办?

 

以上2张2008年9月21日实拍

为什么路面铺不平?

4#楼一角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74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