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讀書..你嘛看電視
2010/01/27 00:16:23瀏覽726|回應4|推薦31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接近過年..一堆的瘋子都逃出來了..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什麼叫做雪衣..一般來說..就是一件防水的外套加上一件保暖的內套..內套可以是羽絨衣也可以是刷毛材質的..就看你個人怕不怕冷嚕..因為這樣..所以現在有很多廠商都會把內外兩件分開販售..讓大家可以自由去選購及搭配..如果嫌要自己搭配麻煩的..當然還是可以選擇搭配好內外成套的啦..

話說..前天..moto店裡來了一家三口..一進門就是要買雪衣..因為其中一位尺寸特殊..我們稱呼他阿特好了..只能用搭配的..所以..基於滿足顧客需求..moto的同事排除萬難的好不容易幫阿特配好一整套..阿特也穿的很開心..就在一切進行的很順利的時候..忽然阿特說要看看雪衣拆成兩件的樣子..moto的同事也很快的示範..這時..阿特的同伴--阿盧說話了..[這不是一整套的嗎??這件內套跟外面這件不是原本的嗎?? ] ..

[ 對啊..因為一整套的沒有這個尺寸..所以我們才幫他用組裝的.. ]

[ 什麼..這樣就不是原裝的啊..這樣就不是雪衣了啊..這只是羽毛衣.. ]

[ 不是的..小姐..這跟一整套的結構是一樣的..一樣是一件防水外套加上羽絨衣呀.. ]

[ 不是..這不是雪衣..這不是原裝的..這只是羽毛衣.. ]

接下來的半小時..這位阿盧小姐就跳針式的一直跟阿特洗腦..說我們在欺騙他..這不是原裝的..不是雪衣..只是羽毛衣..

各位看官..moto那個時候真的很想呼他兩巴掌..再叫他滾出去..可惜..服務業的悲哀就在這裡..再怎麼不爽..也要面露笑容..保持風度..

好啦..你們這些瘋子..記得時間到了就趕快回去把自己鎖起來..不要再出來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3725621

 回應文章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服務業
2010/02/15 14:46

做這行最怕遇到"奧客"了

小摸。無(motoq) 於 2010-02-27 23:42 回覆:
素啊...大家行行好..要發瘋去海邊厚..乖..聽話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任性
2010/02/09 14:27

要是沒有這麼瘋子來

每天工作怎麼會有樂趣呢~~~

小摸。無(motoq) 於 2010-02-27 23:41 回覆:
我的樂趣好像已經很多了耶..V姐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瘋子 . . . 到處都有
2010/01/27 17:17

我目前在大賣場工作

遇到的瘋子更多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小摸。無(motoq) 於 2010-02-01 00:18 回覆:
是怎樣...像在流行裝瘋嗎....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身材特殊
2010/01/27 12:06
妳應該把對方拆成兩半   對方就知道為什麼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小摸。無(motoq) 於 2010-02-01 00:18 回覆:

哈哈哈....我應該叫他買兩件拼在一起吧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