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公差?!玩公差?!
2009/01/22 12:32:55瀏覽2435|回應2|推薦32

系滴~~~moto第一次出公差..就來到了宜蘭.. 公司經理要moto到宜蘭新開的購物中心去看看新開櫃點的情況..那有什麼問題..就是逛街吃東西耍耍派頭是吧!!OKOK啦!!

本來..moto一心一意想要坐火車..結果..到了火車站怎麼樣也看不懂那一堆火車時刻表的數字..只好默默的走到隔壁客運中心去坐[葛馬蘭]..

說到這個葛馬蘭moto是覺得還不錯啦!!只是會不會在台北市繞太久了啊))))))明明都上車一個小時了..怎麼還在台北繞啊繞的..切~~~~~~~~~~~

[宜蘭新月廣場]從火車站走路大概只要十分鐘..雖然他也有接駁專車..但是..moto覺得邊走邊晃的一路逛過去還不錯..而且..中途還經過中山公園喲!!

到了新月最重要的是什麼..當然是先吃飯啦!!新月的美食街在入口處會發一張賞味卡..在裡面點餐就拿卡給他刷一下..等最後吃飽喝足要離開時再到收銀台付錢就好嚕!!另外點完餐在等待時..店家會給個取餐震動器..就不用眼巴巴的枯站在櫃前等..這點還不錯用!!只是..放在桌上的震動器一震動時..還真會被他嚇一跳勒!!

------辛勤工作分格線--------辛勤工作分格線-------辛勤工作分格線--------

當moto要回家時..想說那來坐一下接駁車好了..結果..明明10分鐘走路可以到的路程..接駁車繞了快40分鐘才到..唉~~~~人算不如天算呀!!!中途..還遇到了一位也要回台北的阿伯..一直盧moto一起坐葛馬蘭..

[妹妹..這台車有沒有到火車站啊??]

[應該有吧!!我也不知道..我第一次坐!!]

[阿你要企哪裡??]

[我要回台北..]

[偶也素呢..那你要坐葛馬蘭厚..]

[我想坐火車..怕塞車啦!!]

[不會啦!!現在不會塞車啦!!你也坐葛馬蘭好啦..又便宜..才一百多塊!!]

[我還是想坐火車啦!!比較不會塞車..]

[現在不會啦!!火車沒位置啦!!你還是坐葛馬蘭好啦!!]

阿伯...你是葛馬蘭的股東厚)))))))))))))))))))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2585410

 回應文章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出公差?
2009/01/25 01:06
我看你真的是去玩的啦!誰出公差還有心情拍照阿~~~還順便給我交朋友咧!
小摸。無(motoq) 於 2009-01-26 12:51 回覆:
天地良心呀!!!我怎麼會去玩勒??我是去工作的呀!!!!雖然我逛了很久...雖然我偷買了糖果.....但是我最後打算要買的名產都沒買到呀...所以我是去工作的!!!!!!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23 16:19
搞不好他真的是葛馬蘭的股東兼業務員,哈哈~~~ 拉客來的!!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小摸。無(motoq) 於 2009-01-26 12:49 回覆:
嗯嗯~~~有可能...早知道跟他ㄠ一些優惠卷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