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執事動畫結局抒發
2009/08/01 23:53:56瀏覽3601|回應0|推薦9

接觸黑執事動畫時間很短,應該說我是在已快接近結局時才看黑執事,

吸引我看的關鍵在於他的畫風,是的,畫風很重要〈莫名執著←汗〉。

黑執事動畫的結局我看了兩次,不知道為什麼兩次的感覺都一樣,

原本以為是因為當天的心情所致,但看了重播才發現並不是那樣,

我感覺很悲傷,對於謝爾。

執事優雅又溫柔,直到最後一刻都是,

忠心的陪伴著主人,只有他,最後只有他的陪伴了,

但終究是一場契約,由契約而生忠誠,因契約中有必需的交換。

身為人類,交出了靈魂還有什麼呢?

曾看過一篇黑執事觀後感文中寫著謝爾是一個善良的孩子,

我覺得他一直都是的,扮演著黑暗的善良孩子。

剛開始,我曾認為謝爾是個任性的人,直到最後一幕我卻覺得他令人悲傷。

有誰能真正對他好呢?像執事那般體貼溫柔,像執事那樣的陪伴,

純粹真心、沒有契約,有誰?

謝爾坐在石椅上,漂亮的大眼睛中平淡的像是什麼都沒有,

他說他一點都不感覺感傷,唉,可是我自作多情的為他覺得孤單吶!

孤寂又冰冷,他的一生。

其實沒有對哪一幕特別感傷,但完結後的感覺卻相當難過。

每到這種時候都會小小怨嘆一下,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完整表達心裡那股傷心呢?

沮喪,為啥我就像我的老師課堂上講解的寫作時的情形─ ─〝情多於詞〞,

唉唉唉。

黑執事的片尾曲多聽幾次後,覺得還真是不錯聽,

歌詞是在寫謝爾嗎?詞又優美又淒涼,曲風又華麗又悲傷。

聽說有第二部,但願是將謝爾的故事繼續下去,

希望這一次的暫時結局不是謝爾的結局,私心的希望他能得到幸福。

題外話,要不是親眼所見還真是無法理解他們主僕倆有多愛搞曖昧= =。

最後一集,曖昧......這是我看完後的另一個感想。

那我要說以後也請你們繼續曖昧這樣嗎?

因為我很希望謝爾能活著啊,但他活著賽巴斯欽就會在身邊,

所以囉......。

p.s:剛開始我還真是不習慣唸賽巴斯欽的名字,

都會不小心唸成賽巴斯丁〈黑線〉,真是的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3187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