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穹蒼淚雨
2009/06/17 14:20:20瀏覽277|回應0|推薦6

雲且慢行,
風靜靜送,
雨就要來,就要來。

我的世界,
從前只有你,
溫柔的你、無奈的你、笑著的你,
還有最後那冷冷殘酷的你,
就算是那個殘忍的你,
是的,我也沒忘記,
用滿滿的恨,將你收藏。

雨就要來,它就要來,
就像你走的那天,
下起好大的雨,
陪我哭泣......。
淚流滿面的傷心,只有天空陪我、沒有你。

如果有一天,
我的思念不再為你,
你會回頭嗎?

我好想念的他,
在爭戰中遵守約定的存著一口氣回到同伴身邊,他說...我會努力活下去。

不過是個白爛的約定,又何必執著至此?
看,那身止不住的紅豔,乾不了的色澤。
放棄吧,我說。

定定望我,一臉蒼白的他輕笑,
說謊,他說,
不然為何,淚如雨?

雲且慢行,
風靜靜送,
雨就要來,就要來。

是的,我說謊。
最最不願他的生命停息,
最最不願看他閉上眼睛,
我不願。

但是,最不捨是,他那份走不了的心意,
我是如此糟糕的讓他放不下,
我是如此不應該......。

天空、天空,
自顧自的烏漆漆了起來,
手中雙劍鋒芒無神,
我的心卻一點也不沉重。

雨就要來,它就要來,
就像你走的那天,
下起滂沱大雨,
但卻是為我哭......。

我們都是這時代的戰爭要角,
劍上血漬是怎樣都抹不淨了。
但我的心,卻一點不重的,
因為我決定讓他守住約定。

記念這戰的人們,會看見我們的名並列,
所以,等我,一定。
這次......換我學著給他個約定。


雨,下著。
我抬首,腦中出現個畫面,
是安靜了的他身旁熊熊飄搖的火燄,
喂,要等我啊。
火光耀明,卻將他的容顏模糊了。
喂,我不會失約的.......。
啊啊,原來,不是火模糊了他的臉,
是淚。

這一天,
我的思念不再為你,
你卻出現了。
可,
我的劍已斷,身已疲,
他的魂在等,等約定。

靜靜望你。
對你的恨從來就不算,
恨的深,卻也念的濃。

曾以為,
如果有一天,
我的思念不再為你,你會回頭,
曾孩子氣的這樣想過。

如今,我的思念不是為你,
你真的回頭了,
而我,我卻該走了。

為何,我會看見你眼中染滿悲傷呢?

然而,我也看見他透明如霧的身影,
欣然,吾願相隨。




戰鼓平息,
回顧人間,
多少悲鳴。

雲且慢行,
風靜靜送,
穹蒼淚雨。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305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