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深深不以為然
2009/09/01 06:12:50瀏覽739|回應0|推薦26

 

我也深深不以為然

           (2009830日回應網友" 達賴喇嘛救馬英九一命"文,因另網友回應文章以"我深深不以為然"為標題,我深同感之)

         陳菊與其他民進黨執政縣市長,明顯利用台灣的災難來炒作政治行情,邀請達賴獲馬政府同意前,蔡英文均蒙在鼓裡,而邀請的縣市長卻是88水災受害最深的縣(但高雄市並無災害),請問這些縣市長,災民的問題解決了嗎?萬事那有救災、復原急?祈福真能帶給這些災民福報嗎?要真祈福,台灣名揚世界的得道高僧還不夠格嗎?

        王金平院長建議陳菊取消達賴明天的國際記者會,但陳菊卻執意要辦?達賴辦公室雖一再表示,達賴來此任務單純,就是宗教祈福,既來祈福,何必舉行國際記者會,司馬昭之心(陳菊等與達賴),人皆共鑑。國人一直擔心究他們骨子裡賣的是什麼膏藥?我一直不明白,祈福就是祈福,那來召開國際記者會的必要,不是為政治利益,何人相信?萬一擦槍走火或是如邀請單位別具用心時,出了問題誰負責?陳菊?抑或邀請的其他縣市長?

        馬英九在徵詢執政黨各界後,歷經辛苦的五小時決策,終讓陳菊一舉大中七寸要害,作了痛苦的決定,讓達賴來台,但還再擔憂,還要承擔無法意料的後果,"達賴喇嘛救馬英九一命"似乎睜眼說瞎話?等著時間給答案了!又若全民因而受害,你或陳菊等是否肯負責?而又真的負得了責嗎?

(我選了3張2006年在紐西蘭參加"鮭魚苗放流"活動時所拍的照片,

顯示人必須愛惜大自然、與地球共存、共榮。

而身為執政者,理應更愛這國家、他區內的子民與這地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gannz&aid=327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