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MEZE康澤 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 奶茶新革命!
2015/06/18 00:20:49瀏覽380|回應0|推薦9
SAM_0643

每天盯著電腦看的我常覺得我很需要對眼睛好一點,需要找些補給品來幫他們補一下

不過我又覺得每天吃的一堆營養品夠多的了實在讓我很傷腦筋耶!

大家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嗎?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不一樣的奶茶,不僅是口感好喝而且他還添加有葉黃素,解決了我不想再多吃錠或是膠囊的問題啦!

COMEZE康澤 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

話說回來這是大人小孩都能喝的,所以更棒喔!

之前因為體驗過某家的小兒葉黃素,我看張少還蠻喜歡的就一次買了一箱回家,結果現在都堆在角落,因為他已經吃膩了不想吃啦!

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606

說起葉黃素的補給,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很偏食的人,而且我要是想補充到10毫克的葉黃素,就要吃掉 10公斤的番茄才能補充完畢(蕃茄是什麼東西我沒看過喔!)

好啦!這樣講大家就知道我是一個很嚴重缺乏各項營養素的人了吧!

幸好現在的科技讓我可以從每天要喝的奶茶裡喝到葉黃素,真是要大大的感謝康澤了哩

 

SAM_0495

葉黃素是照顧眼睛很重要的一項元素

不過平常的飲食當中想要補充到足夠的量,對我來說還是很有難度的

 

SAM_0496

製成奶茶的方式我覺得真是個超棒的點子

這樣不僅是我,就連張少的接受度也很高,也沒有錠類的吞嚥問題囉!

 

SAM_0497

很適合給上班族OL們放在公司裡當下午茶來喝對吧!

好看有質感的紙盒包裝,擺辦公桌上也別有風味

而且奶茶是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甜度適中,喝起來不會太甜

對於每天都會飲用的茶品,多加了葉黃素感覺是不是更威了呢

 

SAM_0499

康澤所出產的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

嚴選頂級斯里蘭卡紅茶為基底,減糖配方讓女性朋友們也可以大膽的喝不怕熱量問題或是太甜會膩口唷!

 

SAM_0501

攜帶包的奶茶,他是做成粉狀的,沖泡上我覺得蠻方便,很好泡開

只需要一杯熱水就能享用美好的下午茶時間了

夏天也可以再加冰塊成為一杯好喝的冰奶茶

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下午茶時間的休憩了不是嗎!

 

SAM_0608

濃濃的奶香味,聞著就讓人感覺好舒服

我現在都是在下午會泡個一杯,跟張少兩個一起共享喔!

 

SAM_0503

攜帶包很輕巧,出門可以隨手丟個一兩包放在袋子裡

隨時想喝就能喝到美味的葉黃素奶茶了

 

SAM_0636

來看一下奶茶還沒沖泡的粉末

看起來就和平常喝的奶茶一樣啊!

不過他不添加香精跟防腐劑,我覺得喝起來比較安心

 

SAM_0638

然後大家有發現到杯子周圍有一些些的紅點點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葉黃素耶!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感覺好特別,看的到喝的到的葉黃素,大家可不要浪費了,要把每一顆小點點都吃掉喔

 

SAM_0609

愛喝奶茶的我對這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真的是太著迷了

口味香濃而且又能補充葉黃素

每天打電腦一直盯著螢幕看,我都感覺睡覺時眼睛好酸喔

 

SAM_0639

大家一定會想說加了葉黃素的奶茶,味道喝起來不知道是怎麼樣的

會很可怕嗎?

不過我喝起來就是很香濃的奶茶這樣喔!

 

我是很少會去買市面上的手搖飲料啦!但是要買的話我不會買減糖

是說這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我喝起來是剛剛好

也不會太甜什麼的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口味有淡一點,沒那麼重口味了吧?

 

SAM_0642

茶香味濃還有奶味香醇的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

連張少也忍不住一直喝下去

 

雖然說喝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不會有什麼大改變

但這就跟我們平常在吃一些膠原蛋白粉或是發泡錠一樣,都是以更方便的食用方式來補充身體所需的不足

加上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喝

口味連小朋友也都可以接受喔!

 

SAM_0645

前面有提到我買了一整箱的葉黃素錠回來,但張少後來整個很不賞臉

害我超傷心的!

如果是以奶茶的方式來給張少

他的接受度就變得很高

 

好像小孩子都對這些甜飲很沒抵抗力耶!(偷笑)

 

SAM_0610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擔心家裡的長輩與小孩需要多補充葉黃素但又不肯吃錠狀

或是喜愛奶茶口味還能順便補充葉黃素超方便

那你一定要來試試這好喝的一泡三享葉黃素奶茶,自4/30~5/30有買一送一優惠,要搶好康快來這裡!

一盒十包入,好喝而且單價也不會太高

很適合給小家庭或是上班族OL們享用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2461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