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人語飲氧品 天然活氧保健飲 是全家人的營養補給站
2014/12/30 02:32:04瀏覽294|回應0|推薦5

    

SAM_4788

家裡有個淘皮搗蛋鬼每個媽咪心中甜蜜的負擔

不過想到小寶貝是健康的快樂成長著,也就安慰許多了

(張少臉上那一撇紅是他又亂畫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789

說起小寶貝的健康成長,其實不管是家中的哪個成員都是很重要,一個也不能少的

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來自美人語飲氧品天然活氧保健飲

一家大小都可以喝,不使用人工添加物,全部來自我們的食物

由蔬菜、水果當中去取得最棒的營養所需

 

平常我自己是都沒有吃早、午餐的習慣,就是張少起來以後會泡一杯牛奶先給他止餓一下

然後中午就會比較豐盛給張少吃飯或是麵這樣

但說起牛奶,我覺得現在小朋友的奶粉越漲越貴整個嚇死人了

不過給小孩的東西真的是一點也不能少

總不能讓小孩餓肚子嘛!

 

所以我家裡平常給小孩吃的麥精也是都要準備好好的 

有時張少下午想吃就會泡成糊狀給他吃

現在多了飲氧品真的很棒,因為我覺得他裡頭的營養成份比起麥精可是更高的唷!

 

SAM_4784

說到美人語的飲氧品,其實他名氣可大著

 

SAM_4786

此外美人語的一些保養品也都是評價都很不錯

 

延伸閱讀:

beauty talk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

美人語Beauty Talk Be White系列亮白雙效美肌露 雙效保養還可以從頭到腳擦!好奢侈的享受喔!

 

SAM_4870

不過對於掌管一家人的飲食大小事

身為媽咪的你我當然更關心的不是自己的臉皮怎麼樣,而是全家人的身體健康啊!

 

SAM_4790

美人語飲氧品

一罐差不多跟嬰兒奶粉大小一樣

不過這一罐要顧到的可是更多了

 

在外盒上可以看到有多種的人體所需營養成份

 

SAM_4793

不只是高纖高鈣無糖低鈉的沖泡飲品

害怕每日熱量過多的媽咪也可以安心喝!更是外食族的好朋友喔!

 

SAM_4795

沖泡方式可以參考他的說明

不過每個人喜愛的濃淡口味不一樣

可以在自己增、減水量

 

SAM_4797

完全密封的包裝

有效期限是標示在罐子底部的

 

SAM_4798

打開來他的味道我覺得聞起來有點像是綜合蔬果的味道

而且仔細看還可以發現有些不同顏色的小粒子

 

SAM_4869

研究了一下他外包裝的說明才知道

原來飲氧品的研製概念是來自於五色五味的養生概念

五色食物起源自五行木、火、土、 金、水,所相對應的顏色則分別是綠(青)、紅(赤)、黃、白、黑這五色

如果我們每天的飲食都能均衡進食不同顏色的食物,這樣營養失衡的情況也就可以有效改善喔!

 

SAM_5032

粉體其實還蠻細緻的

我自己在泡的時候是感覺還蠻好攪拌開來

 

SAM_5033

使用裡頭附的專屬湯匙,每一平匙的量就是剛剛好25g

 

跟你們說一件很好氣又好笑的事

我前幾天才剛拿到這罐飲氧品來,正想說等拍完照我要來泡一杯先喝了

結果我拍好照以後不過是放在一旁先去忙別的事

我家張少竟然就自己打開來乾吃了

看他吃的滿嘴滿手都是飲氧品的粉還真是會讓人有種想抓狂的感覺

 

不過他竟然知道這是吃的我也太佩服他了 

果然張少的美食雷達非常的準,不好吃的東西他可不會去碰!

 

SAM_5035

不管是濃厚口味像是小朋友在吃的米麥精那樣的糊狀

還是可以一口喝下去的飲品狀都可以

 

我在泡給張少吃的話是會泡比較濃一點

這樣他也比較會有飽足感

 

SAM_5038

自己要喝我就會泡淡一點,這樣比較方便喝

 

SAM_5036

沒想到現在可以這麼方便的一罐搞定全家大小補充營養的事

 

SAM_5040

對於沖泡式飲品,大家的挑選標準又是什麼呢?

我覺得口感還是最重要的因素了

要是買到不好喝的那真的就是浪費錢了嘛!

在口感之後才是他的成份與價格

 

像是這罐飲氧品,不只是我說好喝

就連張少也都會跟我討說要喝呢!

 

很難得有像這樣不加糖的飲品竟然張少會喜愛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裡頭有好多張少平常就很愛吃的菜菜呢?

 

SAM_5042

而我這個超級挑食難搞媽,因為平常真的很討厭吃青菜,所以有了飲氧品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每天一杯,把吃不到的蔬果成份給一口喝下去

雖然他裡頭看起來顏色好多

不過我一開始比較擔心的是他會不會喝起來都是菜的味道

這樣我可是不敢喝的啦!

 

沒想到喝起來雖然無糖不過口感挺好

也比張少在喝的米麥精要好喝許多

 

有點像是米麥之類的香氣

不過又不是那種會讓人害怕的生食味道

 

雖然有點難以形容,不過口感真的挺好的!

 

SAM_4871

全家老老小小都可以喝,很棒喔!

像我媽現在還是需要比較高營養的食物來做補給

前幾天才在跟我說醫生叫他要多吃芝麻那些的(因為他吃魚會過敏)

之前我雖然有給他補鐵補鈣的奶粉,但是他嫌熱量太高會胖所以喝沒兩包就不喝了

現在有了飲氧品

我媽就比較能接受一天一杯當作早餐來飲用囉!

 

本產品非中藥材冬蟲夏草之製品

本產品含麩質穀類、豆類、黑芝麻,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更多有關飲氧品可以上PC商城雅虎或是到Beauty Talk 美人語官網去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2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1989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