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名我的命/風雲雨電之瀟瀟
2008/11/09 11:20:25瀏覽1679|回應1|推薦8



昨天晚上我在整理之前網拍的東西,然後翻到大抽屜裡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看到這張黃妃的非常妃專輯,心裡還想,真是夠了,一定是上任房客留下來的遺物,本來想直接丟了的。



可是一個不小心被我瞄到上面寫「你的名我的命」,靠!我記得明明就不是他唱的啊!可是,可是,還是很不爭氣的把專輯又放回抽屜去好好放著,因為,這
首歌實在是太讚了!沒辦法,瀟瀟的主題曲耶!我有給他聽了一下黃妃跟江國賓版的「你的名我的命」,也是很不賴的,果然是非常女啊!



原本瀟瀟版唱的是阿輪,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可是每次看到天上飄來一片紫色的星光點點,然後前奏給他下去,瀟瀟就要出場了!





瀟瀟的故事超悲慘,那時候我超氣霹靂為什麼要把瀟瀟搞的那麼可憐?深愛的白如霜不能說話不能動,好不容易活過來就被一掌劈死,後來好不容易又跟自在天女在一起,結果自在天女又被掛掉,搞的瀟瀟後來……。可惡的半花容啊!




怎麼會帥成這樣?瀟瀟!其實我以前有張桌布是更大張的瀟瀟照片,更帥,可是忘了收在哪張光碟了!哀號!



一定要看一下比比看,阿輪版你的名我的命。







因為mv是瀟瀟所以感覺很讚!黃妃版的mv整個氣勢就弱了,呵呵!


再其實,我本來是要找我珍藏的風起雲湧裡瀟瀟跟白如霜和自在天女的愛戀來貼的,可是,我想一定是被幹走了!因為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大怒!後面的爭王記、龍圖霸業都好好的,就風起雲湧有少好多張!




黃妃江國賓版你的名我的命







昨天晚上從我看到專輯以後就開始一直重覆撥放,一直聽這首歌,後來我男友回來,看到我在看瀟瀟的mv就開始碎碎唸,說我又在瘋了!說只不過是些木頭娃娃我也要瘋成這樣!


我說:哎!你不懂啦!如果你看到瀟瀟的故事你也會被感動的,他實在很可憐耶,長那麼帥可是感情好悲慘噢!
這首歌是他的主題曲耶,聽這首歌很感動噢!我超級感動的!


最後我還是敗在他一直說我很無聊,然後把電視開的很大聲之下,把音樂關掉了!嗚!


現在趁他出去賺錢,我就在家好好的聽歌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2368191

 回應文章

路人
有同感!
2010/07/25 20:48
偶然路過版主家~~
我也超愛瀟瀟的!!
版主吶喊的心情我能體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