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樓外牆窗框滲漏水防水修護工程0915-356-712道康寧矽利康繩索高空作業蜘蛛人工法,2012.03台北板橋
2012/04/12 00:40:28瀏覽1258|回應0|推薦1



本案例大樓外牆防水修漏施工高度約為28樓高,所有的重機械或吊車完全無法靠近。面對如此高度工作困難環境,唯有使用繩索技術高空升降作業系統蜘蛛人工法可以克服困境達成使命。



很明顯地看出:窗框右上角玻璃的矽利康矽膠已經龜裂,這是導致外牆滲漏水的原因之一~



不僅修補已損壞的部分,其他日後可能老化導致外牆滲漏水的矽膠部分,一律予以修繕。



專業的繩索技術高空作業與對高規格材料的講究,是長久以來的經驗所得。



鋁窗的縫隙填縫材(研判是發泡劑,無法抗紫外線UV)明顯老化,在高樓迎風面下,必然滲入水氣。



非大部分台灣的業界所用一支三、四十塊錢的雜牌矽利康矽膠,我們使用的是~高品質專業用道康寧Dow Corning矽利康矽膠施作。



外牆窗框矽利康防水修漏完成一半圖~玻璃、窗框、磁磚交接處....全部施作。

外牆矽利康防水修漏工程全部完工圖。

睦恆外牆防水工程及各項高空作業,請洽0915-356-712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