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造草遮雨棚人工草皮鋪設施工0915-356-712,防止雨滴聲噪音兼具隔熱節能2011.9台北.信義區
2011/10/02 10:34:06瀏覽1909|回應0|推薦4



陽台PC板採光罩雖具遮雨效果,但在夏季艷陽烈日下,導致室內溫度飆高、悶熱難耐,造成空調冷氣過度負荷、電力浪費。另外,下雨的雨滴聲及樓上冷氣滴水的噪音更是讓人不堪其擾、惱人清夢。



最經濟有效的解決方式就是鋪設塑膠人工草皮坪(台塑人造草,PE聚乙烯材質),不僅遮陽、隔熱,還能消除下雨雨滴及樓上冷氣滴水噪音。



即使已過中秋節,9月白天的高溫一樣高達36度~秋老虎艷陽穿透PC板加溫,使得室內溫度飆高(溫室效應);下雨則產生共鳴效應,室內有如擊鼓般的咚咚作響(尤其以陽台外推者為甚)。



我們採用南亞(台塑)人工草皮坪施作~品質優良,台灣製造!!抗UV紫外線、耐燃防火、使用年限長達十年以上不易老化(非來路不明的東南亞或大陸製品~)。



人工草皮表面的細小纖維能吸收分散雨滴自高處降落撞擊的勢能,所以才能達到消除噪音的神奇效果~當然,確實的施工品質也非常重要。



各種高空作業遮雨棚人造草人工草坪鋪設施工,請洽0915-356-712睦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