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WAsmile】在吵年獸見到親切的十三^^
2007/02/21 18:45:29瀏覽504|回應4|推薦34

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這天,miki帶著豬娃娃和我等妳娃娃在自己的包包裡,期待著三件事情!前二件事情就是013yvonne2111會來耶!^^ya,再來就是到台北吵年獸正式的參與CAMPO,這些事情,我們都很期待!

^^我和公主先到桃園幸福手作屋把白色的掛杯架搬上車,接著趕到永康公園報到,miki第一次來到這裡,而公主對永康公園有個很難忘的回憶,嘿嘿嘿^^!這時的永康公園裡,吵年獸的主辦團隊正在搭建舞台,服務台的前方已經有一排人等著報到了,我也跟著排隊簽到,而且這一次的攤位順序以抽籤排定位置,而我們抽到D12,在廣場正中間靠後方的位置,靠近出入口,^^而且也離我們的車子很近,待會兒下貨後,我再去停車,公主馬上擺設!

這裡真的很難停車,繞了好幾回,呃!都與停車位無緣,>"<!終於,在不遠處,真給我找到停車位!停好車,一下了車,miki就迷路了!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我繞了很長的一段路才回到永康公園,後來得知,其實只要三分鐘的路程,我走了十五分鐘,哈哈哈!公主說,一擺設好後,陸陸續續就有人來參觀,而且我們都覺得天公有保佑,本來氣象局報導這天是會下雨的,在我們到達時,是飄了些小雨,但之後就完全沒有雨了!ya^^!

來說感人的故事!

miki起身整理物品時,還在想著十三不知道何時會出現?接著就有位微笑著的女孩子走了過來,一邊把手上的袋子給miki,一邊害羞的笑著說:我是十三,妳們來台北還好吧!有素食可以吃嗎,有地方可以睡覺嗎?^^一連串關心的問著我們,我們看到妳高興都來不及了,我摸了摸袋子,是熱呼呼的糖炒栗子耶,^^待會兒就可以吃了呢!yayaya!再來一件感人的事:很久沒有人送詩給miki了,^^十三送了本指導她寫詩的老師的詩集給我,^^好棒喲,而且家人都各有一份禮物,感人,好棒的十三,能在台北遇見城邦的朋友,miki和公主都覺得好快樂!

拿出了事前繡好的豬娃娃,配上不明顯的色線,^^看見她拿在手上的模樣,^^嗯!送對人,感覺真好!豬娃娃很幸運,可以陪十三寫詩,還讓十三為她寫了首詩,這樣有心的人,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妳!請妳到台中時,一定要跟miki說,^^帶妳在台中走走。and謝謝妳買走了國劇臉譜娃娃,如果有機會再見到妳,and妳有喜歡的字,請告訴我,我可以繡在她身上!

十三很有氣質,說起話來有她獨特的味道,語氣裡的關心,我們都接收到了,十三,謝謝妳來!與十三認識時,不知道她會寫詩,後來就她的網頁裡找到了她另一個部落格,才發現她很喜歡寫詩!讀她的詩,就喜歡她的詩。她寫的3166病房系列的詩而更見識到了她的文采,之後再看到她寫的裁縫一詩,^^miki留言請十三送我,好嗎!^^隔天十三來便送詩來了,我微笑快樂的要到了一首好有感情的詩!謝謝十三!^^

《裁縫》

今天她又更瘦了。更易於鑽研鐵盒
飲水、思源、懷抱生鏽的能力
而據說,這是積極向上的世界。
她需要一頭長髮,一塊花布
保持潔亮及可堪使用
也許明天,她就不只是針黹的女人
而要走進叢林,縫補來不及逃生的羊皮
我和她相同,如此著迷於面色粉紅
在不經意微笑中,露出一截
光明的虛線----------


13
2006.11.10--詩贈Miki

另一個感人的故事!

我們遇見了yvonne2111,嘿嘿嘿,下一篇文章揭曉她d真面目!嘿嘿嘿!

▲上圖:十三的背影^^。

▲下圖:十三帶來的愛心糖炒栗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748807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底是誰謝誰呀~
2007/02/22 22:24

明明是我比較丟臉~呵!!

13真ㄉ很有氣質ㄉ喔!!! 公主跟Miki也超可愛&親切ㄉ

我都是去那裡亂的啦 ^  ^



價米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和照片中的小帥哥相見了
2007/02/22 20:34

哈哈…我看到那個來自台南的小帥哥了

一進門就覺得特別眼熟…本人和照片一樣帥吶…

小帥哥的父母也和13一樣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氣質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阿姨親一個。
2007/02/22 14:57
^^好可愛的小朋友哦。^^嘿嘿嘿,娃娃受到孩子的喜歡,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miki
2007/02/21 21:28
謝謝妳...很開心見到妳。
國劇臉譜年獸娃娃已經送給我弟弟的小孩當做生日禮物了
哈哈他好喜歡....一直拿著娃娃拍照 (連睡衣都沒換哪~~哈)



&..布娃的名片不是我要他拿的哦, 是他自己把名片拿在手上的
真是厲害的廣告手啊啊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