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WAsmile】因為張雨生認識yvonne
2007/02/25 16:24:31瀏覽613|回應4|推薦19

2007年2月10日+11日星期六+日

yvonne在十三出現沒有多久之後與我們【相認】!

^^是位活潑的女孩子,眼睛很大很亮,笑起來很陽光,我們會認識是因為張雨生!前陣子miki忽然想起了張雨生,不捨的心情還是在,想著如果他還在,不知道可以再聽見他多少動人的詞曲!好一陣子沒有看張雨生的MTV,開始在網上找尋,聽聽他的聲音,看看他的身影,單純的放了他的MTV,這時yvonne來留言,因為張雨生,結了緣。^^

我ㄉ週休2日遊記(2/9~11) ---II 

這天參與吵年獸,人潮裡遇見了熟悉的朋友,卻是第一次碰面,人生真有趣!彼此見到面,都興奮的笑著、說著!公主也直呼:好棒,有朋友真好!我們這個區塊,成了小型的會客室,驚喜指數百分百。

我和公主帶著無比的好心情一直到了深夜,吵了年獸,還前往五分埔【血拼】!我算是開了眼界,之前公主住在台北時,也不曾好好的逛逛,接著懷孕之後,也不想買衣服,再來就是一連串的男生裝扮,談不上女人味,更把自己穿老,穿胖!到了五分埔,大大小小的街道裡臥虎藏龍,要細逛,真的很難,買衣服的節奏相當快速,一個晚上,公主與我各自買了衣服,而miki也幫小朋友和松鼠買了新衣,有些店家還任您喊價,我們抱了一堆衣服,算算有八件左右,我們出價2000元,自稱不是老板的店小二說:好!就2000元!

五分埔,我一定會再去找你的!^^

接下來第二天,我們也提前到永康公園,準備開始今天吵年獸的行程!但因為提早到,於是決定先去吃飯,^^嘿嘿嘿,這家店的名字:綠咖哩,在二樓,還不賴!有素的哦!而且我和公主邊吃邊稱讚,由其是他們的麥餅是呈圓球狀,配上沾醬,好吃呀!而且咖哩的香料更捉住了我和公主,只是當天的奶酪味道很濃,呵呵,不敢吃!^^"but,下次再到台北,一定要再去一次!接著前往會場,預訂為二點開始的活動,卻沒有動靜!miki下車探查,這時候遇到了S.H.E.的ELLA,真是個可愛的小女生!也沒有上前去驚動她,就讓她好好逛街唄!

該處理吵年獸的事情了!miki上前一問才得知:活動取消了!主辦單位的一位小姐給了我們一張紙條,上頭說明著取消的原因:政府高層施壓,於昨天晚上十一點時打電話給當地的里長,說是吵年獸活動違反了公園交易法,在場子內有現金交易;當然,吵年獸主辦單位想過要印園遊卷的方式,但是成本實在很高,於是吵年獸主辦單位打消了這個念頭,只是我們得知這個消息時,創作者們都很錯愕,提著帶來的擺攤傢伙舉手招來一台計程車離開了現場;我和公主在車子上呆坐了一下,重整情緒,前往桃園IKEA載了四個櫃子和一張書桌,返回店裡下貨,各自回家!

吵年獸主辦單位持續進行二年,今年是第二年,結果卻遭到了這樣的待遇!記得十三說:台灣就是需要這些年輕人的創意!我們都很認同,台灣需要創意!手工限量的商品,在不景氣的台灣經濟裡創造奇蹟,是不該被眼紅而是應該放大心量作推廣,鼓勵青年創業的台灣,怎麼還搞【施壓】這一套呢!但無論如何,面對這些突發事件,我們都持續創作,在生活裡製造不同的趣味元素,施壓這件事,【大人們】真應該好好檢討檢討!

▲上圖:左是ME,右是不給露出真面目的yvonne小姐!

▲下圖:綠咖哩好吃的餐,懷念呢!再下圖,看看這人潮,很棒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769235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7/02/28 16:34
那天妳們兩個都出現了,^^如果隔天才來,就~~~~~~^^"見不到十三和yvonne了呢!真好,那天都出現了!^^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呀~
2007/02/27 23:58
真高興認識13 ~希望下次我們又剛好一起去囉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yvonne在十三出現沒有多久之後與我們【相認】!
2007/02/26 15:26
一天有那麼長的時間
我們互相不認識卻在同一個時間出現
只能說, 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還好我那天去
2007/02/26 12:20

我只能說~我真是好運呀(那天)

很高興認識你M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