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WAsmile】campo會客日
2007/01/04 16:46:57瀏覽291|回應0|推薦13

2006年12月30+31日星期六+星期日

這二天,天氣實在很棒,二樓的窗簾拉開十來公分,陽光透進來時,正好照在我的臉上,被早晨的日光照醒,當然,我早上就不會賴床!(哈哈哈!沒有錯,miki會賴床!)

momo一家子帶來了熱鬧的氣氛,主辦單位把出入口圍起來,不讓車輛進入campo會場,規劃成為行人徒步區域,一票的小朋友,陷入瘋狂玩樂氛圍裡,左右攤位的孩子們,玩著遊戲、騎著車,為了只要十元的吹泡泡盒哭泣,在我們前方的草地上奔跑叫鬧,大孩子帶著小小孩踩過一館又一館,Hannah本來想要睡覺的小臉,馬上掛起了微笑,but,還是需要好好的跟她分享一些遊玩時的規則。

星期日,除了momo家人外,公主全家都來了,公主妹三月份快生小baby囉,她的老公長的很像洪金寶,相同身材,相同俐落,祝福他們快樂平安,公主也快有個小姪女可以抱抱囉!過沒有多久,我的手機響起,婆婆也正往南投的路上,帶著蘋果、梨子來哦!松鼠在車上睡覺,婆婆先帶Hannah去買十元泡泡盒,一邊吹泡泡一邊帶婆婆逛工藝館每一層的工坊,Hannah玩的很盡興,睡覺也很乾脆,一上車呼呼大睡,而婆婆因為晚上要陪公公跨年,所以要先回家,上車前,婆婆微笑跟我說:祝妳一切順利!miki超感動的!

一直到這個月快結束時,campo主辦人來e-mail問我們2007年的第一天有沒有意願再來工藝館擺攤,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都很樂意,馬上回信答應,星期日晚上六點結束,先回台中跨年,不論有多難起床,隔天miki就和公主先到南投,讓松鼠和孩子們在家裡睡覺,處理好後,麻煩公主先看著BUWAsmile,我再回家去,而我們到何處去跨年呢?miki得用另一篇文章來說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63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