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nnah娃娃】上華山比武去
2006/11/19 00:05:05瀏覽488|回應4|推薦27

【Hannah娃娃】上華山比武去

2006年11月18日星期六


章還沒蓋

標籤還沒上

衣服還要整理

指偶作太少了

我不會縫包包

這是我半個月的成果,邊縫邊念著魔咒:不可以忘了孩子,不可以忘了孩子!要注意他們的生活!要注意他們的生活!Hannah聽到我念念有詞,松鼠上樓來看我和小朋友,Hannah把娃娃舉的高高的說:爸爸,你看,這是偶媽媽!松鼠接過,用很正經八百的表情看著我,跟我說:吃飯了!於是,關了電燈,我們全家到國際街逛逛,再到咖哩蔬食Matis吃咖哩,算對松鼠的補償

松鼠在回程的路上睡著,弟弟和姊姊也是,這樣開車的我,差點也睡著!那還得了,趕緊轉開收音機,找不到振奮精神的音樂,按到了古典音樂台,哈哈哈,我頓時笑了出來,這樣不是睡的更快?松鼠醒來,把音樂關掉,跟我說:再一下,就到家了!

回到家八點四十分,Hannah醒來不睡了,還好時間還算早,她就和松鼠一起在二樓念ㄅㄆㄇㄈ,就在我的後方,Hannah像老師一樣的教著松鼠,我不插話,只聽著,他們二個ㄔㄔㄔㄖㄖㄖ的念著,心裡想著:再大的困難,都要陪著家人keep walking!

上台北華山,一家四口都要去,孩子二個沒有一百公分,都不用門票,另有二張工作證是主辦單位會發的,那天去,住在台大的附近,離花花朋友的家五分鐘的距離,謝謝花花和公主為我們找住的旅店,星期六早上五點就出門,再去問問看可不可以開車子到現場去,或者有時間的限制,幾點到幾點是開放各家車子入場和出場,如果車子可以開進去,那我要餵母奶就會比較方便,松鼠和小朋友們如果累了,也可以有地方休息,或者是High到睡不著呢!呵呵呵!已經事先跟Hannah預告上台北一事,並向幼稚園的老師請假,那天,就當是出遊去,希望大家都可以玩的高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548097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宏咪路^^
2006/11/20 08:47
我在看台中後火車站的點,這此先上華山,看看娃娃未來的方向,找尋尚未開發的娃娃模樣,或許日後會在台中後火車站出沒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時候到台中練武功ㄚ?
2006/11/20 08:40

什麼時候到台中練武功ㄚ?咪路~~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布布呀^^
2006/11/20 08:39

日夜顛倒哇,呵呵,我不年輕了吶,想睡的話,還素撐不住的啦!哈哈哈,我自己覺得,有這個機會可以讓自己好好的發揮,然後哇,不知道simple life搞那麼大,真的有給它驚嚇到,但也好,有壓力,有創作,小豬說的,她說我們二個都是這樣,哈哈哈,應該是背動,也沒有看到機會,妳忙妳的,有多少作品就給我多少作品,上次南投的事我比較抱歉,本想參加的,但錯失機會!

心態比較要緊,我爸說:什麼大風大浪都看過了,驚啥!ccccc!爸,看過的是你吧!ccccc,我們都是幕後人員,比較少主動去跟人家說什麼,當然,身為"老師"的我們,不可能不主動去跟人家說話!

我會一直的做下去,做到想法全都自然湧現為止,自然的畫,自然的做,自然的看著孩子的生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利害
2006/11/19 15:16

這樣利害呀

短短時間做這麼多作品呀

真素利害!!

可見真是不眠不休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