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nnah娃娃】握偶.打氣娃娃
2006/11/16 04:53:57瀏覽634|回應2|推薦39

【Hannah娃娃】握偶.打氣娃娃

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


這天,Hannah畫畫,我縫著娃娃,她突然停下筆來,轉頭看著我說:媽媽!雅佳老師生病了!我心想,老師生病了?Hannah,妳是不是記錯了?妳的課本寫的是:國王生病了,呵呵,妳記錯了對不對?!她把愛心小手冊翻開拿來給我,一看,才知道,Hannah沒有說錯,老師受傷了,在前往上課的途中,摔斷了手,必須開刀,裝釘,再休息二個月!我錯愕,Hannah已經轉頭回去畫畫,我跟她說抱歉,媽媽還以為妳是在開玩笑,所以態度很輕鬆!但,得知正確的訊息後,頓時讓我的心情沈重了起來!

冬天受傷,是很傷身子的!節氣影響,加上老師也是二個孩子的媽媽,稍有撞擊,對女人的身體,總是很傷!上星期,Hannah說:媽媽,妳娃娃作Hannah、雅佳老師和子昍好不好?我想起了她曾說過的這段話,於是把手邊的一個握偶,拿掉手,明天請Hannah帶到學校,請學校老師轉交給雅佳老師,我會附上小卡,告訴她握偶拿掉手手的原因!

原因是:老師,這娃娃和妳一樣,因為妳傷到了手,所以她也沒有手手!而且,握偶很像接力棒,希望二個月過後,妳恢復時,再把握偶交給Hannah帶回來給我,我會把手給縫上,換妳再次接力上場,代我照顧在校時的Hannah!

Hannah遇到了好老師,我很珍惜。女兒上學的第一個月,一直到現在,老師一個星期至少有四天會打來電話,告知Hannah在校時的情況,分享快樂的片段,以及Hannah行為上需要注意修正的地方,順道教會了我許多小方法,協助Hannah快樂成長!上個月,我想要收集Hannah她在學校裡的照片,於是,跟老師反應,原來,老師平時會替孩子們留影,照片存到隨身碟裡,Hannah帶回家借我下載,方便讓全家人欣賞,看著她們上課時的模樣,開懷的笑著,老師對孩子的引導,讓我很安心。

雅佳老師,請好好休養生息,跟妳分享這一次的握娃自我期許的另一個意義:miki的同學們,一直說要帶miki去買衣服,呃!每次看到我,我就是那歐巴桑的樣子,穿著相同的涼鞋,沒有任何變化,對!這就是我在家裡的模樣,平時屬於三不管地帶,出了門,還是得像樣些,總不能一直撿婆婆的衣服穿呀!哈哈哈,於是,最近買了手工達人芮塔小姐的耳環,而握偶,很自然的變成了自己,鈴鐺搖呀搖,給我自己打氣,當然也要跟老師說:加油!加油!健康!HAPPY!

▲照片裡,另一位有手的握偶是miki,叮囑著娃娃交到老師手上時,要記得給老師加油打氣!呵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543478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6/11/16 13:26
妳喜歡,我很感動吶^^c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喔!
2006/11/16 11:23

這對握偶好~~可愛喔!我好喜歡這對顏色的搭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