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布布的一封信
2006/11/15 03:52:42瀏覽577|回應5|推薦38

布布

        上個星期,我和公主約好,要去拿布娃的章,看荳荳學校附近的牛皮紙袋專賣店。約呀約!被我給睡過頭了,到今天,才成行。中午出門去,飯也不吃了,直接到公主家去接她,直奔美術社,找到可以當標籤的牛皮紙,順便等荳荳來,再一同到藝品店去看看,我買了鈴鐺,公主的建議,可以與娃娃搭配,逛了一會兒,餓!我和公主開始覺得餓了,所以跑到荳荳學校附近吃大大碗的咖哩飯,飽,於是荳荳帶路,再往下個地方去!

        那家店裡,總共有16位創意市集的創作者,作品種類,布,為主!再配合實用性質的小物件,搭配創意想法,在三坪大的空間裡,刷白,以黑色線條帶滿整個空間,老媽媽很親切,自己也創作,空間樸素,讓人響往!逛後,和荳各買了筆袋,不織布材質,一個是妳的,何時來拿呀!嘿嘿嘿!我會請公主的皇妹子,一起帶下去給妳啦!哈哈哈!

        再來就是去拿妳設計的章,布娃的LOGO很單純,共有二大二小,妳接下來送過來的娃娃,我和公主會蓋上章,再整裝出發!一同上華山去比武?哈哈哈!到時候,如何擺放作品於攤位上,我手邊有很多以前就壓在箱底的物品,藉這次機會,可以透氣,找到表現的方式,徧中國風,有荷花圖案,色調統一,配合絳紅色的布,我會把它們車在一起,變成桌布,再留下一塊空白無字的布份,來寫上布娃繪製皂微笑的中英文,大體上,就和妳設計的章是一個樣,大小適中,可一用再用,是妳看過的布,有想起來嗎?

        我請公主先在家裡住一晚,整理我混亂的思緒,彼此說著:布娃的第一次,搞真大!連7-11都有simple life的旗幟,一路上,都像是在提醒我要加油! 加油!當天實際的情況,不知道會如何?公主和花花都要上台北幫忙,怕我無法身兼數職,如果Mike要喝奶,松鼠不能開口招呼來客,Hannah如果到處亂跑,那就,呵呵呵,混亂囉!我現在的情況,跟我們一同搞畢業展的情況是相同的,作品再找自己的臉,simple life搞大了我們的創意,也謝謝妳當初的鼓勵和用心的設計,百忙之中創作,上回短短一個小時的會面,妳也分身乏術,但熱情不減,期待妳的作品,但請照顧身體,呵呵,這句話,我也要對自己說!哈哈哈!

  以上,娃娃我會找時間上傳,但我還是會先製作生產,哈哈哈!雖然公主說東西很多了,可是有二天的時間,一天要擺10個鐘頭,時間不多不少,作品寧可多,也不可少,來去當小裁縫,拼創意去了!

              祝

                平安

                         miki娃娃笑著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541791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布布
2006/11/16 21:09
因為來娃娃繪微笑的,都是善心人士,哈哈哈哈!感謝他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16 12:51

給我的信怎麼這多人推薦呀

反倒是我差點忘了推

哈哈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在努力啦
2006/11/16 12:49

加油!!加油!!

我也有在努力哦!!

雖不是很多

又得了愛睡病!!真是的(不過好像告訴你們之後就有點好了!!哈哈)

我會再加緊做地!!

另外

牽引:你想要什麼樣的章呢??

      我可以試試看!!先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牽引
2006/11/15 08:35
布布設計的logo是手繪之後,再用電腦上英文字,我先讓布布知道你的訊息,或許你可以到她的站上去留言,或許你也可以說說你的章想要的方向是什麼,就當是討論^_^"但是她最近真的有點兒小忙+小忙+小忙,哈哈哈,我都跟她催作品吶!哈哈哈,如果牽引的章不急著要,相信布布會很樂意幫忙d^^

牽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童趣的章
2006/11/15 07:02
請問布布設計的章,這樣一個大小多大?要多少摳摳呢?我也想請布布設計一款牽牽的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