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往】存在
2008/10/04 01:45:48瀏覽383|回應0|推薦4

2002525星期六 意外住到第十三天的CCU9號床

500am,我在家,摸著你閱讀過的書,一頁一頁鉛筆印在書上,想著你如何的心情?如何看文章?也想著你走路的模樣,說話的模樣!想不出如何模仿你,在五月份的尾端,好想有點小抱怨,可惜你不在!

900am,睡醒,如如打掃了一陣,整理後面的廚房,真的有你的幫忙,超開心的,我洗著衣服,後來看了半部我們沒有看完的電影,裡面的話,這時候我都有很深刻的感受─

               在深愛的過程裡,妳看見了男人眼中的妳,

               妳於是被激發,成為更棒的女人!

我的存在,是否有產生正面的能量,如果我的生命平淡,都是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

100pm,我和如如吃著便當,你常買的那家,你媽正好走出來,我相信,松鼠媽可以安心的到台北,因為我用生命也要好好的看顧你。昨晚回家,你已經睡著了,我閱讀到五點才有睡意,身子累了,但眼閤不上,很怪,就是不能睡。

200pm,你睡的很好,聽著劉若英的歌,歌詞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你咳著醒來,吞口水,痰沒有咳出來,你笑著搖頭!

230pm,如如進來看你,帶著拉不拉多大頭狗娃娃,好!有娃娃陪你,我和如如到維康買中藥的痱子粉、一包濕紙巾、棉棒,回來後,你吃著布丁,一整杯,看著漫畫!

400pm,先帶如如去吃飯,5點半時我載如如到車站,她先回新竹了。順路買了雜誌要給松鼠看,因為雜誌的字體比較大,你比較好念!

800pm,你吃完了晚餐,分了二次才吃完,今天吃很多,不錯哦!

【注意事項】

    吃完飯要漱口,先準備臉盆,再用清水漱口三回,接著補一次嗽口水,會辛辣的話,再補一次清水。

    下床坐椅子時,先注意點滴的位置,把椅子搬過來放在床邊之後,視病患體力,陪在身邊,注意突發情況,才不會讓對方重心不穩。先站立,再坐下,放帎頭,注意身上的管線!

830pm,你尿床,佳倫和我一起處理,這時才知道700pm她也換了一次。佳倫待會兒會拔掉你的鼻胃管,以後可得靠自己,佳倫在忙,今天有新的床進來。你上床時,你捉掉了清痰藥劑,不可以,要不你先上去躺著,但是清痰藥劑一定要到900pm才可以拿下來,你答應了,真像個孩子,還要談條件。

900pm,佳倫幫你拔掉鼻胃管,你很想吐,但過一會兒,恢復平靜,你睡著了。就是如此平靜,相信你會更進步,而且不用wear鼻罩式的mask,你一定很開心。護士們今晚很忙,多接了3個病床,很臨時,護士人手不夠,佳倫說:今天要多分擔病患。

【上床躺臥的方式】

    相同注意管線。

    身體向前→左手扶物而起。

    站立→先坐床再躺下(雙腳扶上床,拉他的後方褲帶,往上拉)

    整理點滴的管線,注意:別讓他用太大的力氣,打針處會出血。

    同進同出,注意一切的動作,才不會出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27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