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2008/08/18 22:22:15瀏覽512|回應0|推薦8


九十四年八月二日星期二

豐豐與我在坐月子中心,而蓁蓁住在褓母家,我仍放不下!不論如何,等坐完月子再說吧!哭了好幾個晚上,本來以為自己能接受,但一想到以前的時光,很難不掉淚,如果可以自己帶,我會選擇自己帶。

累!可以調整時間,調整自己。送她到褓母家,萬分的捨不得,小蓁會不會想媽媽?那天看著妳上車,臉上帶著淚~

文俊看我捨不得,隔天,他找了黃大哥,直接殺到山上褓母的家,馬上把孩子給接了下來,聽黃大哥說:蓁蓁一看見爸爸就哭了!哇!爸爸,你果然是行動派的!

文俊本來是要送衣服去給小蓁的,沒想到文俊就把蓁蓁帶回來了!而且他說:要和蓁蓁住在梧棲的家中!想一想:除了文俊不太能幫忙換尿布外,但是個可以克服的問題,除了可以單獨帶之外,也可以和黃大哥一起在白天時帶蓁蓁來月子中心!

我的體力也比較恢復了,而且文俊帶蓁蓁,他很開心!

只要一個月,媽媽很快就出坐月子中了!等媽媽哦~

小蓁和文俊不知道睡了沒?我想很多,真的想太多了!


後記:哇,我還想真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14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