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雨中陪伴
2008/08/09 21:15:21瀏覽749|回應0|推薦6

這一陣,常上台北!本來還挺不喜歡台北的!主觀性的覺得台北的交通亂,腳步快,只有單行道,左右轉很嚴格!對於我這種習慣開車自由轉轉的人而言,在台北,要先規劃一下,我,哈哈!很懶得規劃~

第一次在台北開會,文俊說想住motel,很好,有何不可!豐豐和蓁蓁也可以在大浴缸裡頭洗澡!所以上台北住了一晚,同時我也去開會!文俊像在撈本一樣,狂洗澡,而蓁蓁則掃光了冰箱中的飲料,豐豐則探索著房中各個角落!

隔天,回家時,下了很大的雨,我們停在路邊,我跟文俊說:你在車上,我下去買便當!我們在車上吃好了!雨真的大,你就待著等我,我會買素便當回來的。我買了二個便當,多了一隻雞腿+半碗白飯。

我坐在後座陪著孩子,文俊在前面吃著,雨一直下,孩子張著嘴吃飯,待會兒專心開車回台中喲。很簡單,微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1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