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gain
2013/03/19 16:29:08瀏覽197|回應0|推薦2

再次地相遇

是那個該上班卻翹班的日子

也是前一晚不小心失控的情緒整理後的隔天

這次,你沒有開車

鴕鳥心態的我,捨不得隔天又要說BYE BYE

卻又不敢單獨來見你

所以,我又挑了個伴相陪

小心翼翼地收拾好情緒

依舊無謂的表情

彷彿就真的只是老朋友碰個面

進了包廂,很快地武裝起笑臉

使勁地裝傻賣笑

好來掩飾眼底的期待與激動

我是膽小的。但,那樣的自己會受傷

只好蹦蹦跳跳地吵著唱歌,嚷著肚子餓

其實,我只是緊張...

訝異你記得那些瑣碎的我的記號

差點就從眼角表現

連忙嚷著要喝Balvenie

還好,你沒發現

給自己安了個心

酒喝了,微量而已...就讓最近酒量奇差的我放鬆了

話多了,一些肢體碰觸也就順水推舟了

其實表面佯裝無所謂的我..

原來,還是會期待..

只是朋友這道鴻溝呀~

跨過了也許又會回到當時那樣的畫面

不如就裝傻到底吧

儘管一整晚下來~

心底掀起的不僅只是一陣陣漣漪

而是驚濤駭浪

仍要在你面前是漠然的

結束時,突然一個擁抱就這麼抱個我滿懷

玩笑地說"怎麼啦~幹嗎偷吃我豆腐"

孰不知我慌了

還好,裝久了也會習慣

就順著讓你摟著,然後像在哄小孩一樣

輕輕回抱你~

這樣就夠了,我相信。

朋友說感覺你對我蠻好的

我只是淡淡一笑

只要讓你記得我的改變就夠了

不再和往常一樣

要你看著,No more little girl i am

因為我知道越是淡然...

就越能聽見那些從來都盼不到的溫柔

-----------------------------------------------------------------------

只是怎麼...那一夜,無眠了...

真傻,但若不傻又怎能到現在?

2008/10/06 01:21: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