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你,但不找你
2013/05/16 11:56:06瀏覽260|回應0|推薦5

也許不愛也是一種愛
選擇放手讓彼此的世界更寬更廣

思念

就放在心裡
而想念
就留在夢裡吧
-----------------------------------------------------------------------------------------
我想你,但不找你
我愛你,但藏心底
能在夢裡偶爾與你相遇
然後感受當下的你就夠了

每做一場和你相關的夢
就能再重新感覺曾經愛過

被你摟過的肩 親吻過的額頭
總在睡醒後感覺的到餘溫
然後走到鏡子前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日子,還是得繼續
無論愛與不愛,時間總是推移著
即便我很想很想你
還是得往前走
畢竟離開了當下那個時空的我們
就不是那時吸引彼此的我們了

我們都捨不掉我們原有的個性
離不開舊習慣
因為我們都太愛自己
愛到無法為對方改變太多
摩擦成了利刃
一刀刀摧殘著彼此

最終還是切斷的我們的姻緣線

也許你也會在夢裡和我相遇
無論當下的我是否完美
我都希望能讓醒來後的你想我一下
那樣就夠了

是吧?!
謝謝你,曾在我的生命中添了好幾筆色彩
我想擁有那段回憶是幸福的。

有些感情,值得分開後細細品味
不該已存在距離和猜疑卻又要強硬湊合著
我...甚至有點迷戀在夢中出現的你
所以我想你,但不找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ica0831&aid=7369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