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
2013/03/18 21:22:28瀏覽206|回應0|推薦1

多久沒見了?

曾經細數的每個24小時

現在看淡了

然,那夜,在友人家的一通電話在心湖漾起了波紋

一圈又一圈,來自那個震源聲音..

一貫的口氣,一派的輕鬆

陌生又熟悉,興奮夾帶冷漠

強壓著內心的澎湃,武裝的泰然自若

對話有些生疏,有些接不上

因為酒精而相遇相識,然後又因酒精而分開

沒有當過所謂的好朋友

直接跳級,成了那些人口中的誰的女人

那些新鮮感讓人迷惘、徬徨

現在好不容易漸漸地選擇性失憶

塵封那些瘋狂的每個夜

可是,從電話到MSN到這天的碰面

潛意識想要逃,害怕自己的很多瘡疤又被揭開

還是害怕那張曾經想了好久卻總是盼不到的臉

很容易愛上別人、有很重的得失心,所以害怕再次見面的衝擊

刻意壓低的帽沿,掩飾眼神的喜怒哀樂

小心翼翼的收藏好情緒,透過壓低的帽沿,偷偷地看你

久違了,熟悉的聲音。

就開始在你面前當個寡言的女人吧?

從你伸手觸碰我下巴那一刻,凌亂的思緒更加複雜

但卻沒敢表現太過

就怕一個閃神又失去了,好久不見的感覺

看著你貼心地幫我把椅子往後放,想起了在MSN的對話

可以偷偷的以為你想和我獨處嗎?

外表的冷靜淡然底下,其實仍是那個會為了小動作開心好久的小女生

『你是個好女孩,而我不是個好男人,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有一搭沒一搭的從台北駛回淡水

仍是把我當個孩子在看

我注意了那些眼神,卻刻意地迴避了

假裝疲倦;慵懶漠然

就怕自己會關不住情緒,又跨過了朋友的鴻溝

忍住不說,忍住不碰

所以輕聲說了BYE就開車門離開

我知道你目送我走到家門口

你記得我家的路,我著實有些詫異

卻也覺得貼心~

我可以想是你記得新車要讓我坐一次看看嗎?

就這樣就好。

喜歡那種有些陌生客氣卻又有些微微的熟悉感

沒想到

你在我心裡的地位,還是存在

嘆~我仍然在乎你,你呢?

2008/06/15 04:25:15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