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日誌
2009/11/22 11:30:13瀏覽420|回應0|推薦64

2009.11.21.晴轉陰
天氣幾天不穩,工作效率有點沉悶,本來預定好的進貨量暴增,
心浮氣噪起來,緊張完成工作時又拉傷了腰,一直沒見好轉的
腰隱隱作痛,臉色垮下來被他看見了,也許他也心疼,『只是
我看不出來』等工作鬆些,他叫我進屋裡休息,我竟然掉眼淚
了。

2009.11.21.晴
兒子回來看我心情不很好,一直眨眼睛搞笑說他的心事讓我聽,
他辦了電話續約帶一台摺疊腳踏車回來,說要給我閒暇時運動,
還說︰等工作一段落他要陪我出去散散步,還用手筆劃他想陪
我去的景點只有這麼點大,『用手比個雙手張開的長度』但是
他認為陪我出門能讓我開心歡樂,這就是我那敏感細膩的兒子
,懂的哪個時間說什麼話讓我開心。

2009.11.21.14;29分陰天
我的腰再也無法站直走路了,連坐在椅子上都要左娜右娜的,
老公非要我忍住疼痛張羅十幾人吃的晚餐,我生氣的清洗碗盤
,拿起特大號電鍋內鍋要洗米時,火氣頓時爆發,因為他清早
蒸點心吃,把那吃完米飯剩下鍋巴的內鍋上放上婉裡的點心切
下開關,讓內鍋裡鍋巴怎刷也刷不掉,情緒一來我瘋狂了的要
他把傑作清理試試,從不懂體貼的小動作把內鍋拿起來再蒸,
除了泡麵,其他什麼事就像大老爺,需要人伺候的好好的,想
起來就生悶氣,尤其是在我腰痛的時候踢到我痛苦的鐵板。

2009.11.21.14;40分陰天
獨自開車前往醫院想再讓醫生看看腰,為什麼這次吃完五天份
藥卻不見好轉,進入醫院一片黑暗,我以為掛號人員醫護人員
都在午休,一般醫院不都下午兩點半或下午三點才開始看診?
一個人靜靜的坐五分鐘,越坐越奇怪,候診間怎都沒半個人?
無聊去拿醫院門診表來打發時間,一看還得了!今天是星期六
,我竟然忙碌的忘了日子,難怪除了急診是其他都關燈沒人走
動,整人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無助又孤單的往家裡開,看來
這腰痛還得等星期一再看看是否有時間去醫院了,搞不好星期
一一決定要去醫院就好了,機器怕技師,生病帕醫生,誰知道

2009.11.21.晚上
最近很容易累,睡覺前看書的樂趣,沒翻兩頁就迷糊睡著了,
也許我還要因為好睡而開心,不像姐姐跟弟,聽他們總要吃安
眠藥才能入睡的品質,我算是幸福的吧?雖然睡眠中不斷的作
著被追趕,背著兒子千里尋親的夢境,不然就是很努力的爬一
些陌生的高山,讓夢中的我力不從心,氣喘吁吁,可會夢就是
沉睡的傑作不是嗎?

2009.11.22.清晨   晴
昨天回完你的留言,等著你上線,可是瞌睡蟲不聽話一直干擾
,實在撐不下去了,就好像心理很多問號也該釐清,也該沉靜
一番,人與人的平形線到一個地方交叉接觸,維繫點的時間是
多久?未來是加入理智道德的繼續兩條平衡線,還是漸行漸遠
?還是溫熱的交叉在雙方心靈的一偶?沒經歷所以無法下決論
!好羨慕那種年少不顧一切的勇氣,只是回不去了,回不去年
少懵懂的世界,一但長大,社會地位價值跟道德的框架,就用
一層一層厚厚的面具加在身上,到後來自己都搞不清楚什麼才
是自己最初的真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352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