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讓另一個男人告訴我 妳不愛我!
2011/05/14 15:09:03瀏覽1090|回應3|推薦55
男人當兵實在是一個嚴苛的感情考驗 ~

對一個志願役士官來講,談感情更事困難重重。

隊戰隊的野戰單位,因為年限的問題,光光是下基地就下到瘋掉,準備一個演習,往往要二到三個月不能放假!

女人就這種時候出問題。

=================================================

( 淩晨 02:00 )一封莫名其妙的簡訊,來至於我女朋友的手機。

         我現在不愛你了,你不要再打來了。

可能我大男人個性的問題,收到這封簡訊,我當下也不想問什麼,或許我在當兵對這種事,早就有心理準備,
也或許每天二十公里的行軍加上夜間操練跟沙盤推演,我跟本沒多餘的體力去再乎這事情。

我只知道我看完這簡訊心寒了一卜, 轉頭我就睡了。


( 隔天 下午 06:00 )

手機響了~鈴~~~
 
釋罪(我):做什麼?
玥:你有接到一個男生用我的電話打給你嗎?

 
釋罪:沒有~ 就一封簡訊!
玥:他寫什麼?

釋罪:寫什麼你到不用管,他是誰?
玥:你應該知道了吧!

釋罪:我是能知道什麼,你在講什麼東西呀?

玥:你給我很大的不安全感呀?

釋罪:我外面亂搞女人呀,我不就當兵我能做什麼!  
玥:就因為你在當兵,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工作很危險,跟本沒人來照顧我。

釋罪:好~就因為這樣嗎?
玥:他是我唯一的希望,我不想要一直窮下去。

釋罪:我不想多講什麼,誰能照顧你我都能祝福你,但你讓另一個男人跟我講,這又算什麼?
玥:是他把我手機拿走,你以為我願意嗎?

釋罪:那如果他不傳那封簡訊來,你打算隱瞞到什麼時?
玥:.....

釋罪:我是職業軍人,收入確實不高,但我又花不到什麼錢,你又還在讀書,你是急著賺什麼錢?
玥:你又不是我,你懂什麼,你又不是沒看到我家的情況!

釋罪:好你現在的決定就是跟他在一起是嗎?  
玥:你覺得我能選擇嗎?

釋罪:我懂了~拜  

(我這一掛,手機也同時被我砸爛了~~~)

==================================================

或許可能覺得男人為什麼劈腿?女人又為何要背判?

往往愛情背後的衝動都是野蠻的行為,沒什麼理性~

這樣的爭吵你覺得是理性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實際在我當下是理性的,但口氣不好實在難免,他的工作確實不同一般

秀girl 都要穿的秀服,衣服很少經常要趕場,沒一個男人在身邊,去那都危險~


這是一年之後的對話:
 
玥:為什麼你都不打給我?
釋罪:你覺得如果我在跟你連結,你身邊的男人會怎樣對你?
 
玥:那你都不想我嗎?
釋罪: ....(這問題總是讓我很難回答)
 
玥:你為什麼不挽回我,都沒想過嗎?

釋罪:跟你當初最後的回答一樣
玥:什麼回答我說了什麼嗎?

釋罪:自己講的話不記得?
玥:都多久了,我到底講了什麼?

釋罪:你覺得我能選擇嗎?
玥:為什麼是回答這句?


罪:我對你的感情是都真的,可能當下的口氣不好,但我更清楚我沒法當下照顧到你,我只能選擇放棄,如果我選擇全力的捥回,這到底對你跟本是一種無窮的傷
害,我不了解那個男的是誰,會對你做什麼,對話中很明顯了他一定拿錢幫助了你什麼,而當下你最終選擇我了,他會不會用那些曾經幫助過你,花在你身上的錢做
藉口找你麻煩?你覺得我能做什麼選擇嗎?

 
玥:我不想講了,拜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知道這通電話一掛,後頭的她是什麼反應~~ 也許 也或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a8888&aid=5211093

 回應文章

館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你的親身體驗嗎 ?
2012/06/21 21:17

有意思 ! 

是你的親身體驗嗎 ?

成長過程必經之痛 !


我敗絮其外, 我金玉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慘遭兵變
2012/03/01 13:53
沒聽過女生遭兵變吧?
在下我就遭遇過, 奇聞吧?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傻的問題‧‧‧
2011/07/11 11:46

或許您過去太年輕

不太懂得社會裡的規律是什麼,所以,當初深度交往的那一步有點偏差吧

現在回歸正途還來得及麼‧‧‧

她說的很對,很真實,也算坦白,您是否也可以因此而慶幸,您學到了一課?她不適合要當兵的您或收入不高的您?‧‧‧過去的交往不一定是欺騙,您們都年輕,都要學習很多事物、社會的規律‧‧‧不是欺騙‧‧‧至於如果是欺騙,那就更不值得珍惜,更是放棄算了‧‧‧

一如您如果有頗重的債務,您不應該把時間投入賺錢太少,回收太慢的行業,您應該找個較安穩的工作,然後努力兼差‧‧‧不是嗎

祝福自己學了一課,它可能是您人生最寶貴的一課,由它開始您想得更多,您的氣質更深沉,因為想得多,想得遠,您的眼光更沉穩而開闊,您將發現更好的,也吸引更好的對象‧‧‧

祝福年輕的您

泥土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