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名人氣王!由誰來當?
2009/04/03 06:25:21瀏覽1987|回應0|推薦11

無名人氣王!由誰來當?

小武在做這個無名BLOG時,思考了幾個問題!

一.BLOG的定位?
二.BLOG的行銷?
三.誰來看我的BLOG?

在我發表這篇文章時,BLOG其實資料十分的不完整,只是做好了BLOG形像的塑造工作!

就開始考慮了我如何成為無名的人氣王,讓更多的人不反彈,更願意回流!?

我參考了很多無名老手的人氣經典做法,像是把無名推薦做在文章中,確實可以提評價拉高,只要選對曝光的分類,要推上排名是很快的事情,還有特殊的標籤雲,這樣使用關鍵字就可以輕鬆的找到自己的BLOG!

可是這些做法可以說較為玩票性質,玩玩可以!對經營並沒太大的幫助,小武只好在尋找了其他方式!


我原本考慮自行開發無名的貼文程式,最後放棄了這個選擇,貼文的系統並不適合做這種無名經營的選擇,這只會讓自己的無名更讓人討厭,我就簡單花了四個小時撰寫了無名漫遊!

這種式的基礎核心是我朋友【玫瑰所提供】可惜他必須匯入無名名單,這有點不太方便,就算我手上有著三十多萬的無名BLOG位置,確不大實用,對於一般人想使用就顯的十分的困難!

對於無名來說,我只是一個新手角色,在YAHOO部落以及網路邦城到是玩的透徹,而我想希望的是無名的經營以及希望把我的行銷技術用簡單交換的方式,提供給有須要的人!達到互助互利的目的!

那上述提到的漫遊器就不適合一般人操作,就會照成小武須要過多系統教學以及時間,而且原本的漫遊器容易出現999的問題(瞬間資料流量異常),所以改良了漫遊器的核心,讓一般網友也可以輕鬆操作!

3月28號小武花了快四小時重新改寫無名漫遊的核心運作的概念,幾天運作下來,一天平均流量都會在五百人以上!

對於不是美女圖的號招下,這個流量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台灣.NET 小武會這樣取名主要是想表示【我們在台灣的網路上】
小武的團隊會開始展現我們在網路行銷上的實力!

原本保留自行運作的技術將不吝嗇的分享給各位朋友

就算你不是我們的成員!

小武將進行漫遊器第二階短的改良,對於第一代漫遊器有興趣到朋友可以到這篇文章中取得,密碼請跟小武要吧 ^^
這裡有取得的辦法 你的人氣是使用欺騙的手段嗎?你不知道的人氣密技【密碼找板主要】 當然小武寫那麼辛苦,也希望有點回饋!


第二代漫遊以及痞客漫遊器希望可以在最近開發完成,不過手上還有一些案件要處理 =.= 請見諒!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YAHOO搜尋【小武老師】看看我的文章
或是使用即時通 MSN與我連絡

MSN: qui-iup@hotmail.com
即時通:uiiu@kimo.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a8888&aid=281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