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掉了的時光
2009/07/20 14:47:19瀏覽420|回應0|推薦6

茉軒正恨不得可多出一雙手和一些時間
好應付近來可怕的忙碌時
幾年來所拍攝的幾千張圖片都不見了!

那都是心血, 是珍珠啊
我很難過

而且, 2009年1月1日到7月13日的電子郵件也都消失了
第一次碰到這種事
非常難過
又忙到無暇繼續尋找拯救
因為工作必須用電腦呀

最難過的是大家2009年的來信都不見了
(7月13日後的都正常)
很抱歉呀
還包括寫信(附收據掃描)告訴我花香five捐款的朋友的
使得我現在難以統計這一區塊
要拜託曾寫電郵(附收據掃描)告訴我花香five捐款的朋友
再寄一次信給我好嗎
收據還在就再掃描附寄一次
儘量啦
我也還依稀記得捐款人及大略金額
只是能再對照一下是比較好的
(考驗我的海馬回和大腦皮質好不好的時候......)
(寄到郵政信箱的都沒問題)

茉軒感到很難過, 很抱歉
那些信那些心情, 都是我預計9月忙完後再來回的
請相信我是難過了很久才有辦法坐在這裡打這些字的

如果你還留有原信
請再寄一次給我, 好嗎?
如果沒有留, 那麼你的心情, 我也在那時讀到了, 與你同在


真的很難過
我就像上圖那隻黑天鵝痴望車身倒影找他的伴一樣,
想找回那些信, 那些照片......

那些掉了的一大把珍貴的時光
不再回的青春
我傷心得, 無以復加...

(上圖轉自聯合新聞網6月)

【另, 一事協助張貼】
【以下轉自集合出版社消息佈告區】

http://www.2her.com.tw/2006/fshow.php?C1id=1&C2id=4797&Cpage=1

小集這幾年來唯一再版的書籍,
就是夏茉軒小姐的著作,
張曼娟老師推薦的<<角落˙天涯>>一書了。

原本五月就應該再版的書,
出版社因為沒有錢,
一直拖到七月,
作者都忍不住開口要借小集錢週轉了,
小集才硬著頭皮出版了。

最吃虧的當然是作者,
如果是資金完整又有能力的大出版社,
一定看到書快賣完,就能快意再版,
這才是作者的福氣。
所以小社已經夠汗顏了,終究沒有跟善良的作者借錢。

如果願意,
請大家多多購買AB方案。
再版需要的錢總共是三萬多元,
我相信努力賣書是小社目前能做的。

如果您是忠實的讀者,每本書都有了,
那麼也可以考慮下面的支持方法 :

一 刊登感人告白或徵友廣告。
(小集每本書籍後方幾乎都有廣告書的區塊,即將出版的三本書,
將會開放此區塊,四分之一頁四百元整。整頁廣告一千元整。)
如果您有想對心愛的伴侶或親友告白,或是單純想徵友都可以。不過此兩個方案只限刷卡,謝謝。

二 捐款支持本書的再版。您的捐款並非慈善捐款,而是用原價,小集替您選一些新書,捐去600所中,原本就有小集書,但是還不齊全的圖書館。
您經濟能力許可就多買幾本,不許可也可以只買一本,小社會統一整理出來這部分的名單,於即將出版的三本新書中,其中一本的序言裡面,統一感謝所有支持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lytree&aid=315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