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是會讓人哭的。
2008/07/15 21:30:14瀏覽541|回應0|推薦6

每個人都在尋找愛情的幸福。

心念絕對有之,行動力或多或少的差別而已。

你可能會反駁:拜託,還有「運氣」好嗎?

是啦,你說的沒有錯。

其實那「運氣」,我們也可稱之為「緣份」。

有的緣份好,

不論內在或外表,彼此都滿意 (並非一定俊、一定美)

連家庭、社會背景因素都不存在任何難題;

當然也有修為、思想、習慣上不合,

偏偏卻死心塌地愛上對方某一點、而且相安無事的,這也叫緣份好。

緣份好的組合,就算遇上困難險阻,

也能逢凶化吉,幸福快樂地在一起。

而緣份差的呢?

雙方分開來,都是優到天上、好相處到不行的美質人類,

合起來,就那一個細胞、一個觀念,

便可使兩人如火遇油,烈焰相傷;不夠的再潑上水,生靈塗炭。

緣份差的組合,儘管郎才女貌、條件多好,

仍無法琴瑟和鳴,幸福到老。

妳屬於那一種?

我的好朋友終於要嫁給苦戀5年的另一半了,

他們是我一直衷心期待的「緣份好」的那一組。

回想兩人這一段歲月,

家庭反對聲浪不曾間斷,工作與身體的磨難未曾停息,

他們的心卻貼在一起,

但凡心可以貼在一起,時間和空間,怎麼看都不會是問題。

他們彼此以心念及行動力,找到了幸福。

長久以來看著他們互相體貼、悉心呵護,

如今有此結果,我的心澎湃著,很感動。

原本給她的卡片,我寫下:

「鸞鳳和鳴,三生緣定;白首偕老,金石同心。」

後來,再加上:

我為你們流下高興的眼淚,原來,幸福是會讓人哭的……」

呵呵,親愛的朋友,哪天,

妳為妳和她發自內心微笑地哭了,

應該就是:注意哦,注意哦,幸福要來了呢。 

◎誌今日心情:喜帶泣,吉上加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lytree&aid=204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