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腰書腰,也想上頭條!
2008/05/13 11:29:14瀏覽638|回應1|推薦1

像女人的腰般顯眼,

《愛情海馬回》的書腰,也趕來上上頭條。^^ 

每一個海馬回,

都熱烈歡呼、拍案叫絕! 

都熱烈歡呼、拍案叫絕!

每一個海馬回。 

親愛的海馬回們,謝謝你們哦!

還有大腦皮質、大腦額葉、中耳前庭、半規管、視神經、顏面神經等,感謝感謝,感謝每一個閱讀!^^  

另外,

集合的小玉社長特地給了大家一個小驚喜,

即在蝴蝶頁部份,

不同顏色的雲彩紙就這樣跳出來,

典雅又繽紛,

讓茉軒簽名於上,都倍感夢幻呀!

的確是一創舉,希望裝訂廠的機器沒有跳針。^^!!!

謝謝小玉社長。^^ 

哪,各位,你拿到的是什麼顏色的呢? 

封底的【內文小摘】也來亮亮相囉! 

【內文小摘】

「天哪,我一定是女同志!」我掩起臉來,為發現了一個事實而懊惱。「那我跟人結什麼婚啊!我不回家是不是因為這個秘密啊?」

「慢慢就知道囉。」她將下頷靠在膝蓋上,看我。「就像拼圖,總有一天每一塊都會乖乖回到位置上,遲早的問題而已。」

「那妳不是太危險?我又拿妳試怎麼辦?」

她沒有接話。半晌,才說:「要不,再給妳一次機會,以後就不能亂來了。」

沒想到這人竟願如此犧牲!我訝異地看著她,挺直背,慢慢靠近我,在離我約二十公分時,我就無法克制地親上去了。她還是嚇了一跳,但沒有推開我。

我享受含著水般飽滿的她的雙唇,覺得自己若真是女同志,也沒什麼好埋怨,基本上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茉註】

嘿,真是女同志,也沒什麼好埋怨,基本上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圖2圖3)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lytree&aid=18630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拜讀完啦~~
2008/05/26 11:32

我愛懸疑劇情

我愛每個書裡的驚喜

我愛書裡每個平常的感動

茉軒

是讓人感動的作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