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祭 季
2012/03/03 21:43:44瀏覽369|回應1|推薦23

 

 

 

 

 

 

 

 

 

 

 

 

 

妳    笑彎了腰

就這樣落在祭壇之上

那笑靨盈盈的魂魄

在這個季節    飛離了禁錮的俗塵

為虔誠默禱祈求    而慈悲

為福慧柔軟心腸    而縱情

流光一眨眼

於我    僅能以文字為妳獻祭

細細描繪那最後的容顏

祭季中    美麗幽柔

靜待壇台揚綠掩憂

一吐芬芳

  

 

新莊文昌祠前的小花台,落下豔妍的茶花,而我有幸為她寫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lykuo&aid=6171090

 回應文章

Amily
祝福
2012/03/03 22:42

嗨!真是無獨有偶,你是走不開心中煎熬,我是被工作追著跑,累ㄚ!

在此問候老人家,希望她早日恢復健康,祝福她~~

要快快休息才行,腰都直不起來了

早安molly(mollykuo) 於 2012-03-05 10:59 回覆:

其實也沒有走不開心中的煎熬,就是場夢~當成文章寫完抒發完畢就沒事了,畢竟已經過去了好久~~~

我的心願不算太多,希望自己在意關心的人平安健康快樂~我媽的病早日康復,自己的夢想某一日真能達成,不會再遇上什麼牽扯不清的糾紛~~除此之外,其餘種種都不甚重要了。

看到妳講"老人家"..我突然頗不適應,我媽34年次的~有些白頭髮~不多,也不太生斑點和皺紋,所以我始終不覺得她算老人家(這是做女兒的偏愛吧~~^^)。

晚上要去接我三姊的照護班~也該輪我去照顧了。理想的話~希望我媽今天做完檢查後~明天可以辦理出院,若沒有多的狀況~我明或後天會回家。

妳自己要多照顧自己~都累到腰直不起來了..還過來回訪我幹嘛?!跟我客氣這個嗎?真不夠意思~若真把我當朋友~就別講這些禮數了,妳好好以自己的生活和健康為重才是!!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心情..別擔心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