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女的自尊
2012/07/08 11:07:20瀏覽788|回應0|推薦1

我家娘子有位手帕交 ,是位在媒體界工作的記者;四十出頭的熟女,外貌中上,因為工作之便,結識了許多社會上的菁英份子。或許正因為如此,眼界也高了,至今依然小姑獨處。

這位熟女最近很不幸地在短短三個月內經歷了兩段情傷:第一段是在網路上遇到了自稱是香港馬會的幹部,在msn上濃情蜜意了一個多月後就說要熟女幫他開戶抓台灣六合彩的組頭,典型的詐騙集團劇情。一向自詡冰雪聰明的熟女在沖昏頭的情況下也幾乎要匯款給那個騙徒,我家娘子死拉活拉都勸不住,幸好這位熟女記者在最後一刻在網路上看到了其他受害者的貼文,而且詐騙情節一模一樣,再加上那位騙徒顯然耐心不太足夠,在熟女還抱最後一絲希望和他說明暫時無法開戶時,直接就飆出了三字經,也讓熟女徹底死心而逃過一劫。

事隔不久,這位熟女又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一位「建築師」,也見了面,據說人高馬大長得又帥氣,還比熟女年輕了好幾歲,讓這位記者熟女又做了好幾天的愛情美夢。但沒多久就發現這男的也有很大的問題:他雖然不是詐騙集團,但看來只是想利用這位記者熟女的人脈與專業來幫忙他的事業。這位建築師跟出版社簽了約要出書,但又捨不得花錢去找專業的人來幫他,所以就凹熟女幫他處理出書的事宜,而這在外面的行情是至少在十萬元以上才有得談,但他卻始終迴避酬勞的問題,甚至在兩人交情還不深的情況下,聽到熟女家人有台北市精華地段的閒置房舍,就忙不迭地說要來討論怎麼樣做最大的利用。

俗話說,上一次當學一次乖。熟女在馬會事件之後多少學到點教訓,因此這位建築師露骨的態度也很快引起熟女的戒心,認為對方只是想利用她的資源,但並沒有真心誠意要與她交往。因此目前兩人雖然還有所往來,但我想那位建築師應該是佔不了太多的便宜。

只是短短三個月內遇到兩次感情騙子,不論是誰大概心裡都會很難過。而且我覺得對那位熟女最難堪的,莫過於這兩位感情騙子都只想騙財不想騙色,對於一向對自己外貌頗為自豪的熟女竟然毫無垂涎覬覦之心;我想這才是對熟女自尊心最大的打擊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ist&aid=660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