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are Time]- 人気の絵文字一覧「PICTO」!
2010/02/13 14:44:51瀏覽1580|回應2|推薦5

 今天,是除夕夜呢!!

好開心!

開心的點有:

1‧吃好吃的團圓飯飯

2‧拿厚厚的大疊紅包

3‧跟朋友分享好東西                                       

                                               ‧‧‧‧‧‧   ^___^ *

﹒★‧°∴°☆°.﹒‧°∴°﹒°.★﹒‧°∴°﹒★﹒‧°∴°﹒☆°.﹒☆°.﹒★‧°

終於等到這個時刻了!哈哈哈

(明明就是還沒打完。笑 ^^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之前發現的日本的「絵文字」網站,

說到這裡,

是不是想起最近幾個月來文章中曾出現過一些可愛的圖案呢?

我常用的像是:

靜態的有 →        

再來仔細找找還可以發現

動態的像是→       

這就是從 人気の絵文字一覧「PICTO」  【JUGEM(ジュゲム)】  取得的圖片唷!

 ↓↓↓↓↓↓↓↓↓↓↓   就是這個網站唷!

點我進入。

其實,你在 YAHOO 或者是 GOOGLE 的搜尋引擎中打上「繪(絵)文字」,

都可以發現很多很多各式各樣的可愛絵文字。

但是呢,呵呵因為香菇算是非常的懶惰

我喜歡一目了然的呈現在眼前的使用方式,

「PICTO」 (簡稱) 就符合了這樣的頁面呈現,

JUST LIKE THIS!    

看吧!

真的是多樣式呢!

你可以有超多的選擇,

因為,

這個網頁

目前 一共有27萬1576個呢!

再看看它網頁的左上方,

是不是有個  的圖案呢?

我每次使用的時候他這邊都會有不一樣的圖案都是剛出爐的呢!

哈哈哈

真的是個值得推薦的網站!

(最常用的就是它啦!)

下次各位大大在愁著說“為什麼我的文章沒有那種可愛的圖?”的時候,

不妨到香菇大力推薦的

 人気の絵文字一覧「PICTO」【JUGEM(ジュゲム)】走走唄!

包准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別忘了,可以把它「加到我的最愛」裡唷!

另外,http://sandysher.myweb.hinet.net/icon/face.htm 也有一些顏文字很不錯,供你參考參考。笑*

[Share Time]* 我們下回見囉!

                                              敬請期待下一回的日系素材!  ~         香菇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775725

 回應文章

溼溼
拜年
2010/02/17 03:29

哈囉~

我很喜歡這個家ㄟ

妳因該非常用心去經營吧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喔 ^^

哈哈~~真的

我來訪了喔 我會常來看看的

ㄎㄎ~~新年快樂阿

香菇★(mogu1993) 於 2010-02-17 20:31 回覆:

呵呵,謝謝你喜歡ㄋㄟ!

你的手有好點嗎?濕濕   ^^

你那我也會常去的!

足感心耶,收到你的簡訊了唷! (笑)

新年快樂唷!


喬伊斯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了
2010/02/15 08:26

hi

好久沒來了!!

來~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裡再創佳績

加油!!

香菇★(mogu1993) 於 2010-02-15 20:30 回覆:

喔喔,玉靖!

真的是多謝啦!

你也是新年快樂唷!

再次的阿里阿多啦!!  ^____^ *